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辣椒手机怎么样最新资讯  > 正文

辣椒卖出白菜价 小辣椒手机双核版评测

2012-08-16 09:37 · 稿源:手机之家

如果提起小辣椒手机可能大家并不熟悉,引起大家关注的可能只是“辣椒”这个名字而已。但当今手机市场上小米、大米、辣椒全齐都快变成菜市场了,无非也就是为了吸引大伙的眼球,拼的就是价格低、微博推的火并不稀奇。而如果告诉你小辣椒手机是史上价格最低的双核手机,是不是你就会有足够的兴趣了呢?是的小辣椒手机就是这样一款价格奇低的双核手机。

小辣椒手机是一家电商企业(北斗手机网)出品的手机,从包装盒的背面清晰的为我们著名了监制企业是北斗手机网,生产企业为深圳语信时代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斗手机网其实是一个相对规模较小的电商企业,确有这样的魄力率先尝试做手机还是令人十分意外的。小辣椒分为双核版与四核版,本次为大家评测的就是双核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