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ad商标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商标案后续 唯冠被曝拖欠千万元律师费

2012-07-23 15:21 · 稿源:资讯索引
《iPad商标案后续 唯冠被曝拖欠千万元律师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CEO张勇分享:创造风口,而不是追逐

4月27日,在清华大学2019全球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分享了对创新、创造的思考以及“造风者”的四大特征:始终面向未来寻找机会;不追赶风口,而是创造风口;造风者永远来自更年轻一代;伟大的企业必须解决社会问题。

改写影像规则,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创新力满分

去年华为P20 系列发布后,凭借优秀的成像能力霸榜DxOMark一年之久。今年大家对华为如何再次提升拍照体验的也是充满了期待,而华为P30 系列出现,再次实现超越。在最新的DxO榜单上,华为P30 Pro再次突破去年华为P20 Pro创造的纪录,以 112 分的高分成为当下拍照最为强悍的手机,成为手机行业的摄影标杆。但是DxO并不能体现出“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全部实力,接下来笔者就跟大家一一道来。超感光徕卡四摄创新满分先看看其出众的硬件配

一起来捉妖旋转球怎么完美扔?旋转球完美投掷方法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旋转球是用来捕捉妖灵的重要道具,如何使用旋转球来完美捕捉到心仪的妖灵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捕捉方法。

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今日揭牌!

4 月 19 日上午,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华,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菊英,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陈守碰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市仲裁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版权局等职能部门,以及高校、律师、科技、影视、食品、制造等行业的百余名嘉宾应邀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知识产权

移动广告作弊与防作弊原理解析,及解决方案解读

一、广告作弊与反作弊现状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投放为广告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效果。然而与此同时,整个移动广告生态系统也面临着日益壮大的广告作弊组织的挑战。相关数据显示,在广告投放过程中,存在大量的虚假流量,严重影响广告投放的效果,大部分广告主因流量作弊而受到严重的资源浪费,这势必对移动广告的价值和可信度造成巨大的伤害。目前大部分防作弊方法是加入了一些监控和识别的机制,收集设备指纹与IP信息。基于设备信

小米高管详解5G网络:功耗高+信号差

小米高管孙昌旭转发讲解了5G网络现阶段的缺点,她表示:“信号不好的情况下,手机会直接提升手机射频功放的功率到满格(26dB)寻找5G信号。而现在4G手机,即使功放到满格也是23dB。别看这3dB信号,手机射频的功耗要增加两倍多。而5G的高频率特点以及带宽从20Mhz 提升到100Mhz,都使得基站覆盖范围大大缩小,也就是说信号不好会是常态。”

苹果因隐瞒 iPhone 销量下降面临证券欺诈诉讼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正面临证券欺诈集体诉讼,指控其做出虚假陈述,未披露有关其业务前景的不利信息。诉讼称,这些行为导致股价被人为太高。诉讼称,苹果最初并未透露 iPhone 需求因 2018 年电池更换计划及市场销售疲软而下降的消息。

上海浦东小牛科技致力规划大数据让生活更加便利

上海浦东小牛科技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实时分析处理公司,具有自主、核心的大数据技术、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创建于 2016 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 现在大数据让生活更加便利,提起大数据,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但很多网民都没有一个准确的概念,但说起来最近几年的变化与便利,很多人都能感觉到在出行交通、购物、生活缴费等方面有了很

2019抖音营销推介会收官,全生态进化抢占短视频营销C位

4月26日,“智D有升——2019抖音营销推介会”在广州迎来收官。短视频,正成为数以亿计中国用户获取内容最重要的方式之一。作为国内备受瞩目的短视频平台,抖音日活已达2.5亿,高速增长的用户规模和蓬勃发展的内容创作生态,为平台的商业化和品牌营销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4月26日,继上海站、北京站成功举办后,“智D有升——2019抖音营销推介会”在广州迎来收官,以全新商业化形象亮相,带来立体化的抖音营销全生态布局,从商业?

香港蓝十字保险推出区块链解决方案 以加快医疗保险索赔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总部位于香港的保险公司、东亚银行集团成员蓝十字保险公司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旨在加快医疗保险索赔、防止欺诈并节约成本。蓝十字总经理Patrick Wan表示,该公司已经在保险技术方面投资了10-20%年度支出。去年 10 月,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宣布正式推出区块链的贸易融资平台eTrade Connect,该平台由香港 12 家主要银行组成的财团开发。(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