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拟7月发布Mac OS X Lion 售价19.99美元

2012-06-12 10:15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拟7月发布Mac OS X Lion 售价19.9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为蝶形键盘的持续可靠性问题道歉

苹果公司承认,在使用该公司第三代蝶形键盘时,其「少数」客户仍然面临着可靠性问题和按键故障。一位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知道,有少数用户的第三代蝶形键盘有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但绝大多数 Mac 笔记本电脑客户对新键盘有着积极的体验。」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苹果前高管:苹果创新力不足,不会让人在店外排队买了

苹果前高管盖伊·川崎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些创新魔力。「苹果今天的创新状况如何呢?我想要一些打动心弦的东西。我希望在出货前一夜,产品能让我像傻瓜一样在苹果店铺外等候。现在大家不会在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他表示,「大家希望苹果创造出新型产品,不只是让已有产品变得更好。」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