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微博透露小米40亿美金融资成功

2012-06-10 23:07 · 稿源:资讯索引
《周鸿祎微博透露小米40亿美金融资成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把这件事看得比上市赚钱还急 小米第53号员工升任副总裁

品质与服务,是检验消费品牌能否做强做大,能否持久健康发展的关键一环。

双十二马上到了,想买手机的还不看过来!360手机最高优惠300元

双十一期间,360手机放出大招,优惠不得不说真的很大,超高的优惠加上极具性价比的配置,是不是让人很心动呢?很多小伙伴说没赶上双十一的活动,错过了优惠,没有关系!双十二360手机优惠力度依旧很大,最高可达300元,不仅如此还赠送价值200元的壳膜耳机礼包,简直是太实惠了!N7 ProN7 Pro售价低至1199元,7.7mm的超薄机身,双面玻璃材质外观简洁靓丽,握感绝佳,无论是外观还是手感都让人爱不收手。4000mAh容量大电池保证续航能

360手机与网易游戏频繁互动 或签《光明大陆》IP代言?

近日来,小米签下初音未来并推出红米Note4X定制机的消息备受关注,不过很明显小米这次准备不足,新品在B站上秒售罄引发网友强烈不满,再次遭到集体吐槽。另一方面,360手机近日与网易游戏也开始频频互动,并透 露2 月22日360N5新品发布会当天将丢出彩蛋。2月份对于ACG爱好者来说,好戏刚刚开场。 众所周知,360手 机2017 年的首场发布会将 在2 月22日举行,届时最大的主角便 是360 手机N5。在新品即将到来之际,360手机与网易在微?

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微博发声 神秘新机或将横空出世

4月11日,360手机总裁祝芳浩放出了一张神秘的宣传海报,在通体深蓝色的背景中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文字:“下一个,更精彩”。由此可以确定,360手机的下一款新品即将发布!

小米Max3数据提前公布:大屏大电量AI加持 定位千元有优势

这机型主打的不是性能而是续航,所以对性能有高要求的米粉估计得考虑小米的旗舰机型了。

京东双11手机销量排行榜单:360手机杀入前五名

京东11月1日手机销售排行榜如期公布,随着网上购物的发展还有物流系统的完善,手机这种3C产品在线上平台的销售量越来越高。说道买手机,可能最多想到的还是京东,毕竟是以电器起家的电商平台,信任度自然要高一些。作为最大的手机销售平台,无论是品牌的新机发布还是节日的降价促销,京东一直是商家的必争之地。所以说,京东出具的手机销售排行榜非常的具有公信力,代表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倾向和选择,此次的榜单也可以给双十一想?

艾媒:2017年第一季度360手机助手活跃用户比例持续领先行业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7Q1 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季度监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活跃用户规模达4. 56 亿人,继续保持低速增长。而在活跃用户分布方面, 360 手机助手以42.6%的比例保持领先地位。而应用宝和百度手机助手则分别位列二、三,为34.4%和24.7%,豌豆荚占11.5%,与PP助手和安卓市场相比优势并不明显。图: 360 手机助手以4

给千元机止痛又成焦点 彻底解决需要无畏精神

都说找用户痛点让所有手机企业神伤,找到痛点找不到解决方就会悲伤!

安全无畏 360手机打造手机界“沃尔沃”

提到安全手机,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360手机了。的确,“安全”是360手机最具差异化的特点之一,是360手机的品牌基因,也是360集团的基因。在近日360手机总裁祝芳浩通过微博发布的一封内部信中强调,360手机要做手机界“性感”的“沃尔沃”。 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360手机不止一次强调:“要把‘安全体验’做到极致。”在今年六月360手机发布“安全·无畏”品牌理念后,360手机团队一直专注安全体验。那为什么要做“性感的

强强联合?360手机京东统一头像引人猜测

5月3日,360手机官微和京东官方微博几乎同一时间换成了统一的头像,引发网友和业内人士关注。分析认为,这是继4月20日360手机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又一次互动,360手机和京东或有更深入的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