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3G套餐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联通将推超低门槛3G卡 远低于现有36元套餐

2012-05-09 09:08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联通将推超低门槛3G卡 远低于现有36元套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将军罗马兵种怎么搭配?兵种优劣势分析

大将军罗马中兵种如何选择搭配,每一个兵种的优劣势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游戏内各种兵种的分析介绍。

视觉中国触及涨停 此前曾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今日,视觉中国开盘跌3.9%,报19. 61 元,随后,股价翻红。上涨逾7%,报21. 85 元,目前市值153. 08 亿元。此前,视觉中国曾连续三日跌停。​昨日,视觉中国开盘报价20. 41 元,跌幅为10.01%,跌停封单超 58 万手,市值约 143 亿元。再遭长盛、华宝、农银汇理、信达澳银、泰信等基金公司下调估值,最低下调至18. 37 元。

爱奇艺、阿里云等知名大咖将出席极链科技「流量星球」发布会

随着4G网络的普及和流量资费的下降,视频内容行业规模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预计 2018 年我国视频行业市场规模将超 2000 亿元, 2021 年整体市场规模或将逼近 4000 亿元,较 2017 年增幅可达171%。而5G时代的到来,推动了信息传播的加速变革,视频流将成为主要信息表达和消费形式。上海AI视频独角兽企业极链科技Video++聚焦于下一代视频互联网,深耕于视频AI技术,以技术聚势视频场景效能,推动该领域内的技术突破,推出了针对流量主的?

大象起舞,a16z如何颠覆风投

​2009 年,马克•安德森(MarcAndreessen)和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展开了挑战硅谷的行动。那一年,他们为自己的首支风险投资基金做宣传,承诺将找到新一代狂妄自大的创始人——富有野心的、极度自信的、专注于某事的——属于乔布斯风格模式的那种人,利用技术改变世界。伴随着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投入,在投资支持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企业时,他们的确做到了这点。

字节跳动子公司投资奇简软件 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22日,数据库产品Terark主体公司奇简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新增唯一投资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包括创始人付新元在内的 7 位投资人退出。同日,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

再迎巨头!鸭梨科技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

4 月 12 日,鸭梨科技与中国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共同推进本地企业信息化升级,用小程序SAAS工具及配套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轻装上阵,在商业竞争中突围。这是继唯品会、招商银行、腾讯大粤、银联等之后,鸭梨科技再与行业巨头擦出合作火花。(鸭梨科技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鸭梨与联通战略合作小程序,合力布局企业服务生态作为国内坐拥 3 亿用户的老牌通信服务商,联通不仅提供专业的运维服务,还不断探索布局更多的创?

红米骁龙855旗舰曝光:命名为K20 Pro?

​5 月 6 日消息,微博上曝光了疑似红米旗舰的详细配置。

亚马逊中国翻车,还有哪些海外巨头也混不下去?

说实话,除了这次一波三折的“谣言辟谣”事件,亚马逊在国内可以说是长期“默默无闻”,此次退出并不让人意外。

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计划未来3年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广受欢迎的中国短视频应用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并未受到印度封杀TikTok的影响,到目前为止,它仍然显得“非常乐观”,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数位」与「研强物联」达成战略合作,位置服务赋能儿童智能穿戴领域

近日,领先的智能位置服务商「数位」与物联网领域领导品牌「研强物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儿童手表为切入点,共同布局智能穿戴设备领域,成就用户美好生活。 目前,市面上主要基于GPS定位的儿童手表,仅能识别儿童所处楼宇、街道,并不能充分满足用户需求。通过本次合作,「数位」将为「研强物联」提供底层的精准室内位置识别能力和智能化场景服务能力,帮助家长更高效、智能地守护儿童场景安全,更便捷、科学地获取个性化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