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Play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BlackBerry 10放弃QWERTY物理键盘

2012-05-02 09:25 · 稿源:资讯索引
《BlackBerry 10放弃QWERTY物理键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无线蓝牙耳机对比评测:2019五大爆款旗舰巅峰对决

近两年蓝牙耳机行业发展迅速,而真无线蓝牙耳机彻底摆脱了线材的束缚,更是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但市面上真无线蓝牙耳机品质参差不齐,而且品类众多,对于新手的选购,实在是难上加难,所以,笔者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五大爆款旗舰,供大家选购!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品牌有着资深的运动数码行业经验,加上15年的音视频领域从业经验,打造出的耳机款款都是精品,丝毫不输国际大牌,一经上线在数码圈就掀起了一股

任天堂发布新闻稿 宣布将与腾讯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任天堂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声明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百事可乐联合区块链项目联盟与推测试活动 可提升28%效率

由Mindshare驱动的区块链项目联盟“Project Proton”与百事可乐联合推出了一项测试活动,通过使用智能合约将效率提高了28%。

一起来捉妖御灵师中期怎么升级?中期升级进阶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妖灵师在中期要如何升级,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妖灵师在中期获得更好的提升和进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TCL新增对外投资成立股权投资公司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7 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广东粤财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注册资本 100000 万元人民币,TCL集团持股30%,大股东为广东粤财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持股比例为69%。​

杜绝隐私泄露,活讯为个人数据植入“追踪DNA”

如今,如果一个人把手机的内容公开,那TA必定会抓狂。先不说支付宝、微信里的钱财,以及各种社交账号上的重要内容,单单是存储在手机里的各类相片,就容易引发各种门的出现。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尤其如果主角是社会名流和公众人物的话,掀起一场场大波澜并不在话下。对即使对于普通人来说,身份证照流出后,被办各种贷款和信用卡的新闻也屡见不鲜。 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把所有的数据都上一道锁,像科幻电影中一样,为图片、视

云集的分销“金字塔”

这是一座建立在腾讯地基上,市值 30 亿美元的“金字塔”。然而,腾讯并不是这座金字塔的投资方,微商和传销的嫌疑仍然是飘在金字塔上方的两朵乌云。

英特尔将开设三个雅典娜(Project Athena)认证实验室

英特尔将在台北、上海、及加州 Folsom 三地开设雅典娜(Project Athena)的认证实验室,确保新的笔记本元件符合 Athena 的规范。

脸美身材好 旷视AI美体助联想Z6 Pro让美丽易如反掌

相机美颜功能已经是当下所有智能手机的标配,不过只有脸美显然已经无法满足爱美人士的需要了,凹凸有致的身材才是变美的终极奥义。如今,一键拥有美丽身材终于变成现实!4月23日,联想新机联想Z6 Pro正式对外发布。除了拥有前后摄像头超过一亿的综合像素以及“超级微距”等极致摄影体验,联想Z6 Pro更是首次搭载了旷视最新研发的AI视频美体与图片美体功能,让用户无论是拍照片亦或是录视频时,都能一键拥有九头身、大长腿和小蛮腰?

跨链到底在跨什么?

跨链是今年区块链里最火爆的技术,主打跨链技术的项目多的很,超级明星cosmos和polkadot主战场都是跨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