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终止在美国销售智能手机 转战新兴市场

2012-03-29 10:12 · 稿源:资讯索引
《戴尔终止在美国销售智能手机 转战新兴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没有智能手机相伴我们真的活不下去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出版协会(Online Publishing Association)本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有68%的智能手机用户表示自己“没有智能手机就活不下去了。

外媒GSMArena编辑选出2018年最喜欢的6款智能手机

近日,外媒GSMArena盘点了2018年最受编辑喜欢的6款智能手机。分别为华为Mate 20 Pro、小米Pocophone F1、一加6T、三星Galaxy Note9、三星Galaxy S9以及谷歌Pixel 3。

戴尔与贵阳市深化合作,携手优特云展开合作

2016年5月25日——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与贵州市政府在贵阳大数据博览会期间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承诺将在未来五年中作为贵阳大数据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和支持贵阳数博会的发展与推广,并与贵阳市政府在云计算等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贵阳大数据、云计算产业生态。签约仪式后,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戴尔公司将与优特云加强合作,以“优特云”混合云平台为支点,计划未来三年内助力百万级中小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IT升级支撑,切实助力构建“云上”新贵州。

接棒智能手机,看尚开创互联网电视的「大连接时代」

iPhone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如今相似的场景也发生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在刚刚结束的看尚2周年发布会上,环球智达总裁付强阐述了对未来的构想。环球智达总裁付强在周年庆上发表讲话用付强自己的话说,「作用于电视上的专注还远远没到尽头。」日新月异的技术革命和产品迭代几乎发生在所有屏显娱乐设备上,小到可穿戴设备大到笔记本电脑无一例外。在屏显设备军备竞赛中智能电视的产品升级速度明显要缓慢很多,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互联网电?

手机价格面临普涨:性价比已死 高端大战打响

IDC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 OPPO、华为、vivo、苹果和小米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其中OPPO和vivo同比增长量分别达到了109.2%和96.4%。智能手机中国手机市场的变化实在太快。根据IDC数据,2013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三星,在2015年就已跌出前五,与三星一起消失在前五名单的公司还包括联想;2014年和2015年的出货量冠军小米,在2016年也跌至第五;华为本来最有希望成为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但谁料想还未登

这款中国品牌智能手机,竟成了大学信息技术教材

不管是过去的诺基亚,还是现在的苹果,鉴于他们富有现代元素的原创设计和优秀功能,让消费者愿意掏钱购买,甚至连教科书也拿这些手机品牌当做案例。近日,在一本《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的书籍当中,一款中国手机品牌入选了其中,它既不是我们熟悉的小米,也不是刚刚在MWC 2017上大放异彩的华为,而是名为OnePlus的手机品牌。 在《大学信息技术基础》上,对这款OnePlus手机有如此评价,“这称得上当时极具性价比的手机”。无疑,很多

戴尔明公关暗不为 电脑回收上演双城记

近日,一个名为“狂野的猪”的网友向计世网发来一份邮件,称虽然此前戴尔一直在媒体上表示,本着对社会以及环境保护的责任回收废旧电脑,但戴尔电脑在中关村二手电脑市场销售依然火爆。

智能手机的巷战:性价比终究还是不归路

刚过去的三季度中,国内手机市场均价暴涨15%,远超全球手机平均售价7%的同比增长。在进入增量市场后,国内手机厂商已然完成了从销量导向到利润导向的转型。然而,对于这一现象,不同手机厂商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华为成功夯实了高端市场的定位,OPPO、vivo也早已自成一派,反倒是小米、魅族等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开始受挫。

如何应对智能投顾的监管难题

当下,把智能投顾形容为金融科技时代的网红,或许一点都不为过。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P2P曾经的硝烟,转而投身到轰轰烈烈的人工智能大军当中。而“智能投顾”这个字眼则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高频词。自从2010年左右在美国兴起以来,中国的智能投顾发展日趋火热。据媒体报道,截止到今年第3季度,已有大约30家智能投顾平台上线运营。国内规模较大的互联网企业、财富管理公司,以及传统的银行、证券公司等等纷纷涉足这一领域,如平安一账

海信A2双屏手机京东众筹:前后都是屏幕 2599元

在京东众筹平台上,海信双屏手机A2堪称最近最闪亮的明星,获得京东高度推荐,其产品设计也确实很有创意。海信A2的正面似乎很普通,5.5寸1080p Super AMOLED全贴合屏幕(OnCell),2.5D弧度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海信A2双屏手机玄机都在表面,还有一块5.2寸的黑白水墨屏(GFF),类似亚马逊Kindle,分辨率960×540,本身不发光,自然光反射率35%,可视角度大于160度,静态显示零功耗,同样覆盖2.5D康宁三代玻璃。海信还为其内置了京东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