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排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年10大智能手机推荐排行榜 iPhone4S仅第5

2011-11-23 16:51 · 稿源:凤凰科技

 

2011十佳智能手机第三名:T-Mobile MyTouch 4G Slide

HTC MyTouch 4G是一款由HTC推出的安卓智能强机,该机凭借比较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在性能上的不错表现,在市场上一直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与赞扬,该机时尚大气的机身不失沉稳的成熟气息,更显得专业和大气,作为一款比较高端手机,该机在性能上也绝对给力。

T-Mobile MyTouch 4G Slide

从产品的外观上来看,HTC MyTouch 4G很是独特,其正面上方的听筒以及机身底部的功能按键独特造型,都延续T-Mobile myTouch经典风格。该手机还拥有简约大气的流线型直板外观,机身尺寸为62×122×11毫米,纤薄的机身配有黑,白,红,蓝四种颜色,炫彩的机身吸引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注意力。该手机采用一块3.8英寸480×800像素的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清晰细致。

T-Mobile MyTouch 4G Slide

从硬件配置和实用性能上来看, HTC MyTouch 4G搭载Android 2.1版本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充足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所以扩展性能非常出色。并且为了该机能有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HTC还为其配备了一颗600MHz 处理器和512MB RAM运行内存。其他方面,手机还支持Wi-Fi网络、GPS导航、蓝牙功能,并配备一块1300mAh的电池。选用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有一枚LED闪光灯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