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排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年10大智能手机推荐排行榜 iPhone4S仅第5

2011-11-23 16:51 · 稿源:凤凰科技

 

2011十佳智能手机第四名:T-Mobile版三星Galaxy S2

尽管皆属GALAXY SII旗下系列产品,但三星针对美国运营商T-Mobile推出的定制版本却在外形和核心硬件配置上与其他版本存在较大的差异。比如该机的机身曲线更加的流畅,触控屏下的按键也采用了标准四键设计,在无线网络功能方面则增加了对T-Mobile的HSPA+双载波网络的支持,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到42Mbps。

T-Mobile版三星Galaxy S2

T- Mobile版本的三星GALAXY S II并没有采用原版的三星猎户座处理器,而是配备的1.5GHz高通APQ8060双核处理器,其特色为提供了NEON技术并支持128位指令,并且整合了Adreno 220图形芯片,在3D图形与处理效能方面相比其他高通同类应用处理器更强大。

T-Mobile版三星Galaxy S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