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2011Q3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接近4亿

2011-11-21 10:35 · 稿源:资讯索引
《易观:2011Q3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接近4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都在通过小程序拥抱移动互联网,但你确定没有找错方向?

转眼 11 月已经走到最后一天, 2018 仅剩一个月。如果说 2017 年是小程序元年,那么 2018 年则是小程序爆发年。这一年多家巨头相继入局小程序,从支付宝,到百度,再到今日头条、抖音等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相继发力小程序,创建各自的小程序生态圈。随着小程序平台的增多、功能的日益完善,小程序作为新的创业领地迎来了众多企业、商家的角逐。那么,时至今日,入局小程序会晚吗?这可能是很多看到了小程序爆发的实力却无从下手的企

百e国际:拥抱移动互联网下的健康产业新机遇

“百e国际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深刻认识到健康中国2030战略,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给中国健康产业将带来怎样的的巨变,这是历史性的机遇,面对机遇,我们要敞开胸怀去拥抱。”百e国际CEO郑炜说。今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提出健康中国“三步走”的目标,即“2020年,主要健康指标居于中高收入国家前列”,?

移动互联网下的汽修企业高效管理方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其便捷、高效沟通不断的普及到每个人,尤其是电子产品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是PC互联网的 3 倍,PC互联网发展了 10 多年形成的产业规模,移动互联网仅用了三年就成功超越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后市场汽修企业应该怎么做?当下的汽车维修行业生存和发展,一家企业的自我修为固然重要,但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更好地达成工作和管理的目标,同样至关重要!随着全行业在移动互联领域?

调查说人们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 但只用那几个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数字用户的跨平台使用量正在增长,但与用户的接触量和互动量之间仍然存在不小的差异。桌面和移动网站与用户的接触量较大,但为数不多的应用却几乎占据了所有的互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中移动前三季度净利881亿元 4G用户净增1.68亿户

网易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中国移动(00941.HK)发布2016年前三季度运营数据公告,其2016年前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4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48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EBITDA为人民币20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8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 公告显示,截至2016年9月30日,中国移动移动客户总数达8.44亿户,前三季度净增1742万户。移动客户ARPU为人民币60.0元。其中4

移动互联网涌现新机会 新锐APP深耕细分市场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企鹅电竞、TIM、QQ音乐、彩云小译等十款APP登顶榜单,类型覆盖办公、招聘、音乐、游戏、翻译等多种类目。其中,新锐榜单应用,因深耕细分市场而备受用户好评跻身榜单。图:腾讯应用宝“星APP” 3 月榜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红利接近“天花板”,在越过了行业爆发式增长的洪峰之后,用户对于移动应用的新鲜感正在逐渐消退,流量更加集中于少数稳定老牌应用。而细分类别应用的市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