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诺基亚N9最新资讯  > 正文

五处改动变身芒果 WP7.5诺基亚800对比N9

2011-10-27 09:52 · 稿源:中关村在线

《五处改动变身芒果 WP7.5诺基亚800对比N9》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诺基亚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两款WindowsPhone7.5手机——Lumia800和710,其中Lumia800和MeeGo手机N9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一致,但终究还是会有些小差别的...

除此之外,诺基亚800的屏幕分辨率变成了800×480(WVGA),比N9的854×480(FWVGA)略低...

最后总结一下诺基亚800和N9的不同:1、屏幕分辨率从N9的FWVGA变为WVGA...

相信看完这篇简单对比大家对于诺基亚800的外形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WP7.5系统的到来还是为诺基亚800的外形带来了不少变化,诺基亚自家的ESPN、MixRadio音乐工具以及免费的导航地图也会让WP7.5更加好用,你看好这款诺基亚800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组台ITX?Z790I Edge和Hermes冰刃8000内存必备

    有装机经历的朋友,可能都有这样的体验:在网上了解硬件知识、查找装机攻略时,看到大佬分享的小钢炮装机分享帖后,突然有那么一瞬间心动不已,如果你行动力够强,近期打算组装一台性能强悍的小钢炮,小编在这里强烈向你推荐微星MPG Z790I EDGE Wi-Fi DDR5刀锋主板宏碁掠夺者Hermes冰刃DDR58000MHz C36规格套条的组合。之所以推荐这套组合,是因为它们都有强悍且稳定的性能发挥。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下单了?掠夺者Hermes冰刃DDR5内存线上线下均有销售,线上用户可前往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线下购买用户推荐前往掠夺者存储指定代理商神州数码选购。

  • 7800吨!日本10月5日第二轮核污染水排海:排放周期约17

    据央视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日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当天开始进行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第二轮排海前准备工作。测定即将排入海洋的核污染水中的氚浓度,如果浓度符合其所谓的标准”,将从本月5日正式开始第二轮核污染水排海。碳-14会在海洋生物体内聚集,碳-14聚集的丰度或浓度可能是氚的50倍。

  • 迪士尼新玩具疑从199元炒到8000元 客服:黄牛炒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宣布,从9月26日开始,“米奇和朋友们系列”商品将推出新品。高飞的新款“紫色的飞龙”服饰商品,包括钥匙扣、玩偶等,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有人称之为“紫龙高飞”。对于“紫龙高飞”商品难以买到的问题,该客服说,“这是昨天刚推出的,目前可能供不应求,可以稍后再去看看会有新的货源。

  • 日本计划免费发放滞销海鲜给学校:第二轮核污水将排放约7800

    随着福岛核污水不断排入大海,日本水产品严重滞销。在日本扇贝主产地北海道,出口量已经大幅下滑,导致库存严重积压、仓库空间严重不足随着店家不断上涨,成本更是大幅攀升。其他超过1000个储罐内的核污水,将在今后几十年内陆续排出。

  • PICO应用生态现状:总数超530款,头部开发者收入超800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PICO中国区游戏商务负责人郭文山表示,PICO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已超530款,部分平台头部开发者,在PICO的年收入已超过800万元。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融合的‘VR MR’阶段过渡,这种变化不仅能给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价值,一定程度也赋予了开发者更大的创作空间。各行各业的开发者,都有机会融入到XR开发的领域之中,一起创造?

  • 挖呀挖黄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粉丝涨到800

    武汉的黄老师因为唱了“挖呀挖呀挖”这首儿歌火了,最近她也开始了直播卖货的生意。黄老师在过去的30天里一共直播了5次,每次平均有582.3万人观看,最高的一次有814.8万人观看,直播的销售额在100万到250万之间。对于有人觉得教师做直播卖货不合适的说法,黄老师说明自己不是幼师是一个音乐特色课程的培训师。

  • “味精大王”莲花健康收问询函!近7亿买英伟达H800 GPU算力服务器

    日前,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莲花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7日与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华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采购合同》。新华三信息向莲花科创交付330台英伟达H800GPU系列算力服务器,服务器采购单价为210万元,合同总价为6.93亿元。A800在已有A100的基础上将NVLink高速互连总线的带宽从600GB/s降低到400GB/s,其他完�

  • 专打特斯拉!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明年推出:标配800V方案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透露:旗下全新的子品牌阿尔卑斯”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阿尔卑斯首款车型开发顺利,第二款产品正在开发中,阿尔卑斯品牌的车型数量大概是NIO品牌的一半。阿尔卑斯发布后,旗下的车型能否打败特斯拉,非常值得期待。

  • 机构下调iPhone15系列出货量预期 出货量下调至7800万台

    由于iPhone15的竞争力不强等原因,瑞银证券在最新的报告中宣布,经过综合评估,将iPhone15系列新机的出货量预期从8000-9000万台降低到7800万台。这是第一个下调iPhone15出货量预期的专业机构。2023年上半年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份额中,IDC数据显示,苹果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市场份额高达67.0%;华为仅靠4G产品依旧排名第二,市场份额达15.6%;OPPO凭借双旗舰产品布局获得4.2%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其他主要安卓厂商市场份额相差不大,主要在3.0%-4.0%之间。

  • 一加平板Go曝光:8000mAh大电池 11.35英寸高刷屏

    一加平板Go将在海外市场揭晓发布。该款平板配备一块8000mAh的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功能。目前尚未得知这款新品是否会在国内市场上市,因此情况仍然未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