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专利权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在韩国日本德国对苹果提起专利诉讼

2011-04-22 16:47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在韩国日本德国对苹果提起专利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日方舟干员布阵技巧分享 干员部署与撤离进阶攻略

明日方舟游戏内干员角色要如何布阵,部署干员与撤离有哪些技巧可以掌握帮助玩家获得游戏胜利呢,我们来看下干员部署和撤离的进阶攻略。

明日方舟LS-3关卡攻略 队伍配置及打法分享

明日方舟游戏内LS-3关卡要怎么打,这个关卡使用哪些角色阵容比较容易通关呢,这里我们来看下低配置的LS-3关卡通关攻略。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长亭科技创新升级“安全兵法”

4 月 28 日- 30 日,由北京市政府指导,北京市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第六届“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博览会在北京市展览馆举办,长亭科技携应用安全塔防体系亮相博览会,向公众展示创新升级的Web应用“安全兵法”。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雷池(SafeLine)下一代防火墙与谛听(D-Sensor)内网威胁感知系统等安全产品创新升级亮相,收获参展观众诸多赞誉。 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聚焦安全创新力 身居变革时代,云计?

文化和旅游部:“五一”期间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

昨日晚间,文化和旅游部发文称, 2019 年“五一”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其中,文化和旅游消费额在501- 1000 元之间的游客比例最高,为38.0%;游客平均外出停留时间为2. 25 天,较清明假期增长9.5%。 ​

官宣:红米Note 7 Pro现已全面现货

​4 月 26 日下午,红米手机官微宣布:Redmi Note 7 Pro6GB+128GB, 1599 元,现已全面现货!

刷新手机摄影规则之后,华为要改写手机审美逻辑

文丨壹观察 宿艺“华为已经清晰地意识到什么是技术,什么是艺术,技术与艺术的融合与边界在哪里”。这是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站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舞台上讲到的一句话。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华为手机的确变了。P30系列发布之后,华为在上海著名的时尚地标1993老场坊举办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这也是华为手机在中国市场首次举行的艺术与时尚Party。当晚的主角,不再是余承东,而是王潮歌、彭宥纶、木西等艺术、时?

快速成为行业内专家的三种写作方法

你不必写一本书,你只需写一篇文章,一篇新闻文章……

一起来捉妖背包满了怎么办?背包物品整理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背包如果满了,要怎么处理背包里的物品呢,哪些东西比较值得存放在背包中,我们来一起看下如何整理自己的背包。

九号机器人路萌亮相央视五四晚会,与欧阳娜娜和宋祖儿亲密互动

5 月 4 日晚,在CCTV- 1 综合频道“我们都是追梦人”五四运动 100 周年纪念晚会上,九号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号机器人”)的平衡轮表演队和活力满满的当代大学生一起亮相,为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增色不少;在欧阳娜娜和宋祖儿演唱环节,九号机器人旗下的“机器人萌宠”——路萌不但带来炫酷机械舞表演,更化身欧阳娜娜和宋祖儿的“小跟班”,与明星同台亲密互动,瞬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这是首次能真正跟随人一起行动的智能机

Cardano风投部门Emurgo将在5月底前推出Cardano区块链浏览器Seiza

Cardano风险投资部门Emurgo在IOHK峰会上宣布,将在 5 月底前推出Cardano区块链浏览器Seiza。Seiza将使ADA持有者能够立即跟踪他们在Cardano区块链的任何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