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拟本月面向英国用户推出手机软件商店

2009-08-11 07:32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拟本月面向英国用户推出手机软件商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7名阳光之家学员将在17年春天迎来新的“家”园

由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承办,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阳光·你好!”阳光之家空间改造设计大赛自16年4月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为更好的推进项目进程,切实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实质,使其以全新的面貌融入社会,能够全面立体地互动起来,以唯美L&D陶瓷瓷砖、博耳智能、TEAMMAX办公家具为代表的爱心品牌与主办方达成捐赠意向,为本次阳光之?

三星表示10nm芯片已进入量产 2017年有产品问世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一表示,公司目前已开始量产基于10nm工艺的芯片。此为业内领先,进度先于竞争对手台积电和英特尔等。 包括三星和英特尔等在内的半导体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都试图通过提升制程工艺,让每颗芯片所能包含的晶体管越来越多。在同等面积下,数量越多的晶体管往往也意味着更高的性能。目前市面上可买到的最先进芯片工艺为14nm FinFET,除英特尔的CPU外,包括英伟达和AMD最新一代GPU,以

三星Galaxy S7还可以更彪悍:三防版真机照曝光

  小编点评:又是一款硬汉手机……相比之下,还是Galaxy S7精致一点。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该机延续上代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820,性能卓...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三星Galaxy S6/S6 Edge正式发布

在2015年MWC大会开幕前一天,三星如期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的重点毫无疑问是三星今年年度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虽然发布会的内容早就已经被大家知晓,但大家还是非常期待三星能够...

悟空遥控携手三星进军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

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无疑是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炙手可热的产品。它外观设计时尚,圆形设计不锈钢材质的表盘符合大众审美,搭配在手腕上格外美观,成为小清新大爱的新宠。Gear S2可以轻松管理我们全天候的运动日志,比如心率测量、追踪水和咖啡因的摄入量、丰富的运动类型选择以及全天候的运动记录,还可以查看天气、控制音乐、GPS定位。在功能上,三星手表没有跟风采用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而是对一直沿用的Tizen系统进行了大幅改

三星S6/S6 edge开卖 最低5088元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于(3月3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而这两款新机的售价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微博用户@乌班图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三星官方的建议零售价格,并证实与此前的传闻一样,三星GALAX...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