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地方网站内容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将召开

2007-04-13 21:15 · 稿源:焦点房地产网

《第三届全国地方网站内容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将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积极应对网络发展变革的新形势,创新网络传播方式,提升网络媒体的核心竞争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网络传播杂志社承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青网、光明网、金融界网等众多媒体单位大力支持的“第三届全国地方网站内容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定于6月5日—6月8日在北京市举行...

全国地方网站内容建设与管理研讨会自2005年起每年召开一次,至今已连续召开两届...

会议每年特邀知名老总网站与业界权威人士围绕相关议题进行深度主题演讲,围绕网络发展的最新热点和网站建设管理的核心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每一议题的演讲时间长达60分钟,并在演讲后留出半小时嘉宾与与会者互动问答的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焦点房地产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