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青出于蓝胜于蓝,深度复盘微博市值如何反超Twitter

2016-10-19 08:56 · 稿源: 资讯索引
《青出于蓝胜于蓝,深度复盘微博市值如何反超Twitte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杰出的IT人坚持不懈地继续十件蠢事

你很忙。你总有救不完的火。技术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变化。你做你应该做的事情。那么,毫不奇怪的是甚至聪明的IT专业人士也能做一些蠢事。

Twitter大量授予员工股权补偿 或成为收购障碍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收购Twitter可能会面临数个挑战,而其中一项很少被注意的问题就是该公司在支付员工的股权补偿方面出手太大方。即使在整个以股权补偿阔卓而被投资者特别关注的硅谷,Twitter也堪称出类拔萃。根据公司最近一次的年报数字,仅去年一年,Twitter总股权补偿支出就达到了6.82亿美元。而相较之下,公司未扣除税金、折旧和摊销等费用的利润也才5.578亿美元,即如果再计入股权补偿支出,Twitter去?

文章、马伊俐宣布离婚 微博又崩溃了

这几天天气炎热的不行,整个北半球都陷入了高温烧烤模式,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还是呆在家里刷刷网页吧,结果微博又因为文章、马伊俐宣布离婚崩了。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Twitter今日中断服务40分钟

北京时间8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美国加州时间周四上午6点开始,微博客网站Twitter突然中断服务40分钟。

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6.16亿美元 净亏1.03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Twitter(NYSE:TWTR)今日发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20美元。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营收为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广告营收为5.45亿美元,同比增长6%。移动广告营收占总广告营收的90%。·数据

2017红包飞落幕 网友哄抢微博红包17亿次

2017 微博#让红包飞#近日宣告落幕。在加入比较新视频、直播红包和财神卡新玩法后,微博社交媒体的属性发酵出活动历史上比较强大的红包效应。活动吸引了超过 10 万个明星+媒体+企业+网红KOL与微博网友共赴红包盛宴,共有1. 4 亿网友在微博high抢红包 17 亿次。其中来自广东的用户成为今年比较大的赢家,江苏、山东等省份的用户也“手气爆棚”。19- 25 岁用户是微博上抢红包的主力军,占据抢到红包的用户中的60%。网友偏爱新玩法 视频红包

微博首先季度净营收3.992亿美元 广告业务贡献85.4%

微博今日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首先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微博首先季度净营收3.992亿美元,同比增长14%;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504亿美元,同比增长52%;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285亿美元,同比增长14%。

微博启动涉黄低俗信息专项清理行动“蔚蓝计划”

今日,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微博管理员”发文称,微博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涉黄低俗信息专项清理行动,本行动命名为“蔚蓝计划”。“蔚蓝计划”将采取技术审核过滤、人工主动巡查、用户投诉等方式对涉及未成年人的涉黄低俗信息,如色情小说、色情动漫、图片和视频内容等进行集中处置。

微博视频灰度测试弹幕功能

近日,微博视频悄然上线了弹幕功能,用户留言被展示在视频的上半部分。目前,这一功能尚处于灰度测试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