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Google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胜者即真理:Google 和 Facebook 的广告之路

2016-02-17 09:40 · 稿源: 资讯索引
《胜者即真理:Google 和 Facebook 的广告佼佼者之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怎么投放Google AdWords广告?谷歌窗口轻松实现

做外贸生意的朋友,可能都会遇到这个尴尬的问题,老板想通过Google引流,个人如何申请Google Adwords?公司没人会,谷歌官方也没 24 小时客服,不知道问谁,苦逼琢磨着折腾了半天,账号都还没注册好,更别谈具体怎么引流。之前接触过或正在投放Google Adwords的朋友,可能每天一整天的时间都在研究一堆密密麻麻的单词,分析筛选竞争对手的关键词,一通搞下来,累到心力交瘁,然而推广效果还是一般般。怎么办?老板发话了,尝试找谷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Facebook计划为电视机推出照相设备

据腾讯科技报道,在推出带屏幕的智能音箱Portal后,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又计划推出针对电视机的照相设备。这款设备在Facebook公司内部的代码是Ripley,它采用了与Portal智能音箱一样的核心技术。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 2019 年春季宣布Ripley项目。但是,这款设备尚在开发当中,它宣布的日期也可能会发生改变。​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或在印度被禁 印度官员:“我们无法接受”

据外媒消息,印度政府方面正考虑监禁Facebook最近推出的加密货币Libra交易。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Facebook CTO详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投过阿里和Facebook的点金胜手尤里 缘何青睐ofo

援引国外媒体彭博社的消息: 3 月 1 日,全球比较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俄罗斯财团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4. 5 亿美元融资额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至今为止行业比较大规模的一次。在ofo宣布融资消息之后,摩拜单车的投资人,祥峰资本的赵楠,在其微信朋友圈对ofo的融资进行质疑。赵楠表示,ofo本轮融资基本都是老股东在投,且俄罗斯财团DST的合伙?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连线》:Facebook定义移动互联网运作方式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连线》发布文章称,Facebook并不只是善于适应移动时代,它如今还定义了移动互联网的运作方式。Facebook越成功,它就越能使得互联网内容、行业标准和消费者习惯以它自己为中心。Facebook实际上成为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众所周知,Facebook已经移动化了。各种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上周,该社交网络又出炉了一份极其成功的季度财务报告,而且这一次甚至比往常更加成功了。Facebook录得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