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沉浸式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故事怎么讲才有逼格?

2015-11-13 14:08 · 稿源:资讯索引
《故事怎么讲才有逼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发现令人窒息的美景 携华为P30 Pro行走在滇藏线上

云南与西藏,中国西陲两大边境省区,少数民族文化浓厚,以独特的气质吸引着全世界的游人们打卡。如果想完整领略两个地区的美景,无疑要走“滇藏线”。从昆明到拉萨,全程 2233 公里,一路上广阔美丽的高山草甸、丰富的珍稀动植物、壮丽的群山、独特的民族风情等,构成了雄、险、秀、奇、幽、奥等特点。最近,苏铁和廖铁军两位知名摄影师,携带华为P30 Pro走上滇藏线,与我们分享了令人窒息的美景。华为P30 Pro拍摄(摄影:苏铁)纳

8K 电视规范公布:7680x4320 像素,峰值亮度超 600nit

根据 HotHardware 的报道,8K 协会已经提出了一套 8K 电视的规格和性能参数:分辨率设定为 7680x4320,总共有 3300 万像素,8K 设备显示的像素是 4K 的四倍。8K 电视将使用 HDMI 2.1 接口和高效视频编码(HEVC)进行视频压缩。HDMI 2.1 可支持最高 10K 分辨率,输入帧速率支持每秒 24 帧、30 帧和 60 帧,峰值显示亮度将被评为至少 600 尼特。

泰国运营商AIS与华为、中兴签订5G研发协议

近日,泰国最大移动运营商AIS与华为、中兴、诺基亚签订了5G研发协议,将共同合作为5G试验做准备。据了解,AIS在泰国市场拥有近一半市场份额。该公司希望通过与供应商合作,以增强服务,以强化该国的数字产业目标。

索尼联手雅马哈合作开发电动汽车,提升移动体验

9月3日消息,索尼和雅马哈在8月份正式对外宣布将联手制造电动汽车SC-1 Sociable Cart。这是一款提供全新移动体验的车型,索尼和雅马哈汽车计划在 2019 财年在日本推出使用该车型的服务,该车型的开发仅仅是为了提供新的移动体验,并且不会出售。该车型主要应用场景为高尔夫球场,游乐园和商业设施等娱乐设施内。

特斯拉中国区涨价:Model 3高性能版上调至50.9万元

8月30日,特斯拉中国在网站上披露价格变动: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版)价格从 355900 元上调至 363900 元;Model3 高性能版价格从 499900 元上调至 509900 元;Model S高性能版价格从 875700 元上调至 893900 元;Model S高性能版价格从 875700 元上调至 893900 元。特斯拉称,价格仅为预估,实际价格以最终公布为准,待监管机构批准。

苹果发布iPhone 11 Pro/Pro Max手机:升级三摄 999美元起

在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新一代iPhone 11 Pro及iPhone Pro Max手机,分别配备了5.8寸、6.5寸OELD屏幕,升级了三摄拍照,售价999、1099美元起,跟去年的价格一样。

腾讯安全中标中央国家机关2019软件协议采购 腾讯御点护航数字化政务终端安全

在近日公布的《中央国家机关 2019 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招标结果中,腾讯九款产品中标八大采购包,涉及云平台、对象存储、终端安全、移动存储安全、终端杀毒以及分布式数据库等领域。其中,腾讯安全旗下的腾讯御点共入围杀毒软件Windows版、终端安全软件、移动存储介质安全软件 3 个采购包。(中央国家机构 2019 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作为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中央国家机关

AMD:锐龙Pro可以跑到5GHz!

AMD刚刚花费 125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9000 万元),了解了“推土机”架构处理器真假八核的集体诉讼官司,原因就是推土机处理采用模块化设计,每两个物理核心共享浮点、前端、缓存等单元,但消费者认为这不是真正的八核心,只能算四核心。

脉动助力《刺客伍六七》归来 跨界合作引爆百万点击

喜欢国漫的小伙伴对于《刺客伍六七》一定不陌生,热血又真性情的阿七获得一众粉丝的喜爱。第一季完播以来,不少粉丝在线催更,希望阿七早日回归。此次,脉动携手《刺客伍六七》原班制作团队,抢先将阿七脉动回来了。《刺客伍六七》暑期脉动回来CM《刺客伍六七》暑期脉动回来CM——《大保J vs 太保丁》在 8 月 15 日惊喜上线,视频一经发布便引来了大量粉丝的关注,上线 23 小时B站观看量突破百万,三万弹幕刷屏,B站全站热度第 24

全球首个数字人类将诞生,意识在云端永生

9月2日消息,据新智元报道,78岁的美国作家安德鲁·卡普兰即将成为首个“数字人类”(AndyBot),作为数字人类,在他死后,他的大脑信息将存储在云上永生数百年,甚至数千年。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未来几代人将能够使用移动设备或亚马逊的Alexa等语音计算平台与他“互动”,向他提问,听他讲述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