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缘分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聊APP脱单故事:她在爱聊的家族群里,慧眼识良人

2024-04-01 11: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缘分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燕子是艺术机构的老师,阿民是房地产销售,本来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人因在爱聊同属一个家族,而相遇了。都说缘分自有上天注定,但机会也要自己争取,燕子就选择了主动出击,也因此收获了幸福感满满的爱情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在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后,燕子随意打开爱聊APP,却看见家族群里正聊得热火朝天,她还没来得及洗细看内容,突然一个有趣的男生头像突然出现在对话中。

头像上的人物和环境错位了,好像男人头上扎了个蝴蝶结,燕子看了一乐,随即点开对方的资料一看,发现阿民距离自己的定位只有十多公里,心念一动,边点开私聊了起来。

相识后,两人在爱聊聊了大半年,通过文字他们知晓了对方的性格,通过语音他们听到了对方甜蜜的笑声,通过视频他们看到了对方真实的笑脸。在2020年5月20日,他们确定了恋爱关系。

image.png

同年的双节假期时,他们终于要“会面”了。因为阿民的“盛装出行”,燕子对初见的画面还记忆犹新——手捧鲜花帅气精致的男人缓缓向他走来,这足以证明阿民对这次约会的用心。

燕子接过阿民的玫瑰花时心里还在想:“认真对待爱情的男人,只是站在那,就能够一直散发魅力。”

那一天,阿民带着燕子度过了充满仪式感的一天,鲜花、西餐、红酒,样样不少,就像高贵王子与美丽公主的初次约会。

(两人在情人节的晚餐约会)

做彼此的港湾

每每谈到和阿民的爱情,燕子都说:“我们是鼓励型的伴侣。”源于契合的三观,阿民和燕子在生活中总是互相做对方的依靠,就如同大家常说的那句“真正的爱情,会成为你避风的港湾。”

因为工作的关系,阿民经常出差,而燕子也经常加班,但他们从不抱怨相处的时光太短,而是总想着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力为对方做得更多。

两人住在一起后,平常做饭的都是阿民,但2021年时阿民经常加班,一次下班后,他惊喜地发现,燕子已经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等着他,而后没当出现加班的情况,燕子总会主动揽下做饭的任务。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当时我就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娶她回家!”阿民接受回访时说到。

(两人的生活合照)

而同样的,燕子有段时间身体经常不舒服,总不免会影响情绪,晚上绷不住哭闹时,阿民每每也都会从睡梦中起来,待在她的旁边静静地陪伴。

不仅如此,每天睡前,两人都会分享彼此这一天的见闻和感受,遇到不顺的工作,会帮对方排忧解难,下班路上看见了有意思的事,也会和对方绘声绘色地复述,嬉笑打闹后,互道晚安,迎接更加元气满满的明天。

向美好生活出发

今年已经是阿明和燕子恋爱的第三年,他们创造了许多独属于两人的回忆。他们去了重庆旅游、去玩了漂流、还去参加了假面舞会,定格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幸福和快乐。

(两人参加假面舞会)

(两人玩漂流)

他们计划在市里买房时,因房价比老家高而遭受到了父母的反对,他们默契地各自回家规劝父母,并同时制定了攒钱计划,希望能够尽量靠自己的力量在婚后过上好的生活,闲暇时可以出去旅旅游,想吃大餐时也不用太纠结。

夫妻是相亲相爱的人,也是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对待婚姻和爱情,他们都清醒而坚定。

燕子说:“婚姻这个东西,首先是互相喜欢,其次也要看待双方对于家庭和亲近之人的态度,要清楚爱是一个什么样的行为,从他的家人对他的态度,到他对喜欢的人的态度。并且夫妻之间,一定要相互重视,相互信任。”

阿明则是说:“婚姻必须是以爱情为基础,双方应该经过深入的相互了解,相互尊重,情投意合,才能结为夫妻,组成家庭。”

今年,他们还拍了婚纱写真,照片上的他们笑靥如花,幸福满满,一举一动都是绵绵情意。

(婚纱写真)

爱聊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婚恋社交科技公司,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以“科技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帮助亿万单身人群互助脱单,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提升人们幸福感!

爱聊APP目前已拥有超1.5亿用户,安全的婚恋交友环境令爱聊APP每天都能发生千万次级数的交流,无数的有情人在此相遇,无数的脱单爱情故事也正在其中不断上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