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易到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易到用车 还有爸爸的肩膀

2015-01-12 10:34 · 稿源:资讯索引
《易到用车 还有爸爸的肩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到否认上海公司“闭门”传言 称运作一切正常

近日有消息称易到上海司机提现困难、客服电话打不通、公司大门紧锁等问题。易到发声明否认了上述传闻,称易到上海公司并没有搬离,运转一切正常,并呼吁司乘群体和公众不要相信不实传言。

赶飞机不再麻烦 机场CIP为易到用车开放

对于“空中飞人”李先生来说,在北京赶飞机一直是一件麻烦事儿。打车不好打,路上经常堵,安检还得排队,有时提前2-3小时出行最后也会弄得十分紧张。

在佛山可0元打车?攻略都在这里了

随着易到用车重磅推出“0元打车”活动,这家网约车平台在佛山地区的运营宣告正式开启。 作为国内最早的网约车平台,易到用车在此前宣布进入佛山时,受到了市民热情期待。长期以来,易到用车以“好车低价”名声在外,以广受欢迎的“双选模式”有别于其他网约车平台。那么,作为用户该如何使用易到用车?怎么“低价”打到车?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下易到用车使用全攻略。 首先步:注册、获取优惠劵 享受佛山地区低价打车福利,先要成为?

易到用车降价 称“希望普惠每个人”

近日,国内比较大商务租车提供商易到用车宣布,将对旗下计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希望以此降低使用门槛,提升用户体验的微笑曲线。

易到用车Tesla奢华阵容出街 分享时代的前卫体验

如今,抛开“土豪”的玩笑,Tesla代表着未来科技,较好的概念,是梦幻车型。

易到用车:手机叫车已不新鲜 智能手表叫车才是趋势

2014年10月20日,Tizen联盟开发者峰会初次在中国(上海)举行,Tizen的重要合作伙伴有百度、腾讯、阿里巴巴、360、乐视、易到用车、Zaker等中国互联网企业。Tizen现场分享包括可穿戴设备、物联网、消费电子产品、汽车及通用应用程序和平台开发在内的一系列面向开发者的内容,同时在会上宣布Tizen 3.0版本将在今年底发布。新版本将增加对车载娱乐系统的支持。手机APP+汽车智能硬件开发者的春天正越走越近。

易到用车缩短预约时间 更爽体验 让你爱上出行

据悉,中国互联网用车首先品牌易到用车宣布调整用车服务的预约时间,时租及预约用户(半日租/日租)从原本的一小时预留时间缩短为最少仅需20分钟(仅需提前20分钟即可呼叫车辆),已有的“随叫随到”服务保持不变。这将对司机从“即刻响应订单”到“车辆抵达”的服务效果实现里程碑式提升,亦将与“随叫随到”服务美好配合,对时间需求紧迫的用户带来更加快速响应的高品质服务。

易到用车发布声明回应“CEO欺凌员工”:皆为不实言论 将还原事件真相

今日午间,易到用车发布声明,回应了网传的“CEO欺凌员工”一事:11 月 15 日夜间,网络流传一封所谓“ 公司内部邮件’该邮件中,员工吕艺以“易到员工被欺凌”、“CEO以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我给你磕头”等不实言论,威胁CEO巩振兵及其家人安全。 ​

易到用车 有效的团队 还可以凝聚在车里

2014年,专车,这种全新的智能出行方式跃入大众视野。它还未到深入骨髓的地步,但已经足够让我们为之侧目。或许你已对它“爱不释手”,又或许你还对它徘徊观望。但这小小App所释放的能量,却势不可挡的渗透进人们的出行生活。

一台自助咖啡机,月销售流水破4万怎么做到的?

“新零售”“自动贩卖机”“迷你KTV”……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无人自助领域已经有几十个项目获得融资,累计融资金额已经超过 30 亿人民币,新零售背景下,似乎无人零售自动贩卖的风口已经到了,最近采访一些投资人,似乎大家都很忙!忙什么?抢项目啊!到底自动贩卖机的市场有多大? 我们今天专访了在咖啡自动贩卖领域的国内领先品牌“莱杯咖啡”创始人兼CEO——周培杰先生。 2017 年莱杯咖啡已在 9 个月内完成 3 轮融资,包括: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