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父子关系最新资讯  > 正文

单亲爸爸跑车深夜未归 兄妹饿得报警:内疚 忘记留钱

2024-04-10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男童的父亲是一位网约车司机,因为工作忙碌,导致孩子们经常在家里没有吃饭。男童一天晚上打电话给警察报警,说爸爸一天没回家,他和妹妹很饿。警察赶到男童家里后,发现孩子们正在家里看电视,男孩解释说妹妹生病没有去上幼儿园,一天没有吃东西。

警察带孩子们去吃了热腾腾的饭菜,然后联系了孩子们的爸爸。爸爸得知孩子们饿了一整天后非常内疚,他忙于工作没注意到这一点。爸爸表示自己平时给孩子们钱让他们自己买饭,但这次忘记了留钱。

据悉,父亲因为离异而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生活艰难。父亲每天工作辛苦,尽量控制开销,但仍然很难维持家庭的生活。孩子们吃的最多的就是泡面,父亲为了孩子们能吃上热饭,感到内疚和无奈。

现在社区和警察正在努力帮助父亲找到一个稳定的 “小食堂”,解决孩子们日常晚饭的问题。这个故事温暖人心,展现了社会的关爱和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