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招商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成全国区块链电子发票的试点银行

2018-11-02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 11 月 1 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在为客户办理贵金属购买业务后,通过系统直联深圳市税务局区块链电子发票平台,成功为客户开出了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这标志着招商银行成为全国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的试点银行。

据介绍,深圳市税务局区块链电子发票平台将“资金流、发票流”二流合一,将发票开具与线上支付相结合,打通了发票申领、开票、报销、报税全流程。

早在 8 月 10 日,深圳市税务局携手腾讯公司落地区块链电子发票项目,当天深圳国贸旋转餐厅开出了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宣告深圳成为全国区块链电子发票首个试点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