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孵化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士投资者财团推出目标1亿美元区块链孵化器

2018-09-21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21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总部位于瑞士的Crypto Valley Venture Capital已推出了一项目标为 1 亿美元的区块链孵化器。

据报道,CV CV在楚格州(也称为瑞士的加密货币谷)推出了名为“Genesis Hub”的初始孵化器。加密货币谷协会于 2017 年 3 月成立,是一个由政府支持的财团,旨在“支持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相关技术和业务的发展”。

目前,该孵化器包括 20 家区块链初创企业,不过它计划最终每年为 60 家新公司提供资金。该公司的长期目标是每年为全球 1000 家区块链公司敞开大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