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OKEx最新资讯  > 正文

受太坊智能合约漏洞影响,OKEx暂停所有ERC-20 Tokens充值

2018-04-25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今日早间,因SMT的以太坊智能合约存在漏洞,OKEx发布公告称暂停SMT交易和提现业务。而到了今天下午,OKEx再度宣布暂停所有ERC-20 Tokens充值。

OKEx发布公告表示,由于近期以太坊ERC- 20 智能合约频繁爆出"BatchOverFlow"安全隐患,该漏洞在转账时可以绕过余额检测从而生成不存在的、巨量的Token并将其转入正常地址中,给各个项目方和交易所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护广大用户的利益,OKEx决定在所有安全隐患未排除之前暂停所有基于以太坊ERC- 20 发行的Token的充值功能,OKEx已联系所有已上线的项目方自行排查以消除安全隐患,待安全隐患排除以后逐步开放充值,在途中的充值会在开放充值以后自动到账,请不用担心资金安全。非ERC- 20 的币种不受影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