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纽约时报补发林徽因讣闻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补发林徽因女士的讣闻 为补当年遗憾

2018-04-13 21:31 · 稿源:网络综合

《纽约时报补发林徽因女士的讣闻 为补当年遗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篇讣闻的题目为林徽因与梁思成:探索、挽救中国古建筑的伴侣”,其中讲述的是20世纪著名的中国建筑师兼作家林徽因女士以及其一生的故事,然而这篇本该在1955年4月1日,林徽因女士去世时就应该发布的讣闻,在63年后才在《纽约时报》上刊登...

为弥补当年因“性别歧视”造成的遗憾,自今年3月起,该报每周四在官网推出“被遗漏的”栏目,讲述一些女性的故事,以及她们给社会留下的难以磨灭的印记,因为她们的去世此前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