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三月英雄梯队排行出炉 大乔T1黄忠跌落T2

2017-03-07 15:16 · 稿源: 安卓网

《荣耀三月英雄梯队排行出炉 大乔T1黄忠跌落T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3月英雄梯队正式出炉...

诸葛亮、关羽、赵云、露娜、不知火舞、李白、大乔...

宫本武藏是目前版本征兆排位胜率最高的英雄,有大时的一套连招配合斩杀满血英雄都难逃厄运,虽然非大招期间宫本的作用非常微小不具备威胁,不过最核心也是最棘手的地方在于目前少有能够反制宫本一套连的手段,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宫本的命运已经不远了...

射手:狄仁杰、鲁班七号、李元芳...

射手英雄纷纷降级,越来越多的射手出现在了T5,射程的增加并没有解决本质问题,装备的单一让射手很难有所作为,再加之黑切荣耀的版本,加剧了刺客与战士的前期优势,后期一件反甲就轻松瓦加射手的心理防线,管你是意大利炮还是超电磁炮,你连开枪都不敢何谈输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