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掰盘最新资讯  > 正文

贫穷玩家心爱游戏遭女友掰盘 网友纷纷劝分手

2016-01-11 00:01 · 稿源: 3Dmgame
国外一名贫困游戏玩家唯一心爱游戏遭女友掰盘,烦闷异常的他在Reddit需求网友的帮助,希望网友告诉他到底该怎么办

国外玩家Kimberly是一个游戏爱好者,但他的收入非常普通,因此过着节俭的生活,他唯一的游戏设备就是一台上世代Xbox360和一款知名射击游戏,他对于这款游戏非常痴迷。而有一天早上,他和女友因为玩游戏的问题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他本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嘴炮战,就去上班,当他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这一幕的他心如刀割:

他最爱的游戏被女友撕成碎片,令他简直崩溃,因为陪伴了自己那么多年的好伙伴就这么被掰了,烦闷异常的他在Reddit需求网友的帮助,希望网友告诉他到底该怎么办?虽然网友们给出了各种不同的意见,但大多数都倾向于“分了吧”。

如果你是他,你会怎么办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