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影城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敢来吗?日本环球影城推出生化危机实景逃生游戏

2016-01-19 12:01 · 稿源: 互联网

“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日前开启了今年的“生化危机”主题实景逃生游戏。

与去年的游戏取景电视演播室不同,今年的布景是“安布雷拉公司”(Umbrella Corporation)。参观游客被设定为意外感染了病毒,你要使用平板电脑组建最多六人的团队,然后在公司的4个楼层中上上下下寻找线索解决谜题,最后找到疫苗并逃出生天,期间还会遭遇真人扮演的丧尸出没……

“日本环球影城”位于日本大阪市此花区,所在地原为日立造船与住友金属工业等工厂的工业用地,2001年3月31日落成开业成为世界三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之一。游客主要来自日本国内和邻近的中国、香港、台湾等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支付宝推出生成式数字人等AI医疗服务,智能医疗迈出重要实践

    4月2日,支付宝推出“AI就医助理”解决方案,应用大模型、数字人等技术,为患者提供就医前、中、后“陪伴式就诊服务”。浙江省已率先使用该方案在92家医院落地了数字健康人“安诊儿”,半年时间服务超百万人次用户。在叠加了更加前沿的大模型等生成式技术之后,伴随着支付宝“AI就医助理”向更多应用场景的深化,“AI医疗服务”时代有望正式开启。

  • 游戏出海,跑出日本最赚钱的合成游戏

    出海小游戏《肥鹅健身房》2月27日登陆日本,当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时隔近一个月后我们再来看这款游戏,下载排名依旧稳定在下载总榜Top30,累计下载量63w次,尤其让人惊喜的是畅销榜排名的变动,3月25日位列iOS游戏畅销榜Top87,将《MergeMansion》、《SeasideEscape》等的明星产品都甩到身后。根据data.ai信息,青瓷游戏获授权发行的塔防游戏《TotemvsBOT》以及肉鸽动作游戏《骑�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被困小米SU7车内如何逃生 官方支招:只需三步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介绍了小米SU7车内应急逃生的方法:通过应急机械开启后备厢。官方介绍称,如遇紧急情况,用户可以从内部使用机械方式开启后备厢,具体操作如下:1、折叠后排座椅靠背,进入后备厢;2、拆下后备厢应急开关装饰盖板;3、逆时针拨动后备厢应急开关并向外推动,打开后备厢。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遇险时,应优先考虑就近逃生,即解开安全带,尝试打开车门或降下车窗。如果车门无法打开,后备箱应作为最后的逃生选择。

  • 双胞胎在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出生:好事成双

    4月10日早上7点至9点是今年首个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在4月10日早上8点40分左右,佛山一对双胞胎出生。值得关注的是,2024年的甲辰龙年龙月有3个龙日,因此将出现3次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分别在4月10日、4月22日和5月4日的7时至9时。

  • 双胞胎在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出生 带来祥瑞与喜气

    今年首个四龙齐聚的吉祥时刻,于4月10日清晨7点至9点悄然至,这一刻,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四龙聚首,为世间带来了无尽的祥瑞与喜气。在这特殊的时刻,佛山亦有不少承载着家人深深祝福的“龘龘”宝宝纷纷呱呱坠地,他们带着家人的美好期盼,来到了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这一现象源自古代的干支纪法和生肖纪法,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神奇之处。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台湾女子7.3级地震逃生后折返救猫:不幸受困去世

    根据中国台湾灾害应变中心的最新统计数据,4月3日台湾省花莲县海域强震已造成9人死亡、1038人受伤、93人受困、52人失联,此外疏散撤离961人、安置收容628人。地震发生后,花莲市轩辕路住楼天王星大楼”严重倾斜,消防人员先后救出22人,仍有一女子被困,但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百利好环球:黄金价格飙升,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近期,黄金市场呈现持续强势上涨态势,吸引了大量买盘的涌入,金价不断刷新高点。上周五晚间,受中东地缘政治局势的影响,金价继续攀升,成功突破2400美元大关,打破了空头的心理防线,并刷新历史高点至2430美元附近。鉴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投资者普遍寻求避险途径,黄金作为传统的避险资产备受青睐,买盘兴趣持续旺盛。从全球视野出发,包括土耳其、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