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搬砖小技巧汇总 搬砖党进来看看吧

2017-05-26 16:04 · 稿源: 游戏狗

《DNF搬砖小技巧汇总 搬砖党进来看看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以开始除了大号,其他角色自然还是格兰迪为主,升级搬砖两不误,当然后续90圣物普及后,就要把格蓝迪换成钢铁之壁了,毕竟卢克目前门票已知是需要钢铁出的数据片的...

目前可以用来过度,不过随着大量砖友的涌入,淬炼和上级的价格可能会有所降低,后期是否搬这个图就要看各区行情酌情考虑了...

90版本格蓝迪已经不是很推荐了,配置齐全基本稳定在一管150w,但是鉴于部分吧友比较抵触新工地,格蓝迪依旧是选择之一,90版本各位工人的伤害比86有所提高,伤害绝对是够了,移速堆好半小时一管不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戏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uno v3怎么用?Suno创作音乐有哪些小技巧详细使用攻略

    AI在创作领域的风潮终于吹到了「歌曲生成」领域。一款名为Suno的AI驱动的歌曲生成器在社区内开始了病毒式传播。https://songbpm.com2、歌词里,可以在歌词段落前加[Verse]、[Rap]、[Chorus]、[Intro]来告诉AI这段歌词应该怎么唱。

  • 游戏别纠结,畅玩《黑神话:悟空》就选宏碁N7000 PCIe 4.0 SSD

    2023年12月份,游戏科学官方宣布旗下的拳头作品《黑神话:悟空》将于2024年8月20号正式发售。这一前提是游戏必须在国内过审。如果你正在组建游戏主机,或者升级的PC硬盘,为《黑神话:悟空》做好准备,那宏碁暗影骑士擎N70002TB/4TBPCIe4.0SSD将是不错的选择。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 中端性能新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 哈利波特联名是最大亮点 1999元Redmi Turbo 3新品发布会汇总

    4月10日晚,Redmi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其中备受瞩目的RedmiTurbo3手机正式发布,售价仅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全面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8GB256GB,仅售2299元,4月15日10点开售。

  •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出一篇文章,喊话标题党,凡违规的标题将依据违规程度做出相应处理。来和见实一起看看,官方都划定了哪些违规标题示范。你有过类似的经历吗?你看到过哪些离谱的标题党?欢迎评论区聊聊。

  • 微信出手:处理公众号标题 含“彻底沸腾”等煽动性表述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标题夸大营销的公告》。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为了提高阅读量,故意将文章标题的描述混淆为官方通知,用震惊、严肃的词语来夸大紧急程度和影响面,吸引用户点击进入,实际正文为与标题不相关的营销广告内容,并不是标题所说的通知或新闻。三、标题通过强烈煽动性的表述彻底沸腾了”来夸大事件的影响面,让人误以为是出台了相关通知/政策正文实则是与标题描述不相符的培训课程广告。

  • 网飞《三体》豆瓣首批评价:像AI写的剧本 原著不买账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日前,由刘慈欣科幻大作《三体》改编的同名网飞版剧集正式开播,第一季8集全部上线。目前,该剧在豆瓣的首批评价已经出炉,有网友认为,剧本像AI写的,特效还行。网友评价:普通话这么标准是没想到的,双线并行,剧情推进很快,不过像是AI写出来的剧本,缺少很多细节铺垫,没什么嚼头,太普通了,鹅版是遵循原著拍的,但没有质感,网飞版是改编的,又缺少精神内核,都奇奇怪怪的......”还有原著党看完直呼:看得我如鲠在喉、如芒刺背、如履薄冰。”该网友表示:作为原著粉,我是佩服主创的,能把三部的剧情、人物全部

  • 卓威科技:沙发垫选购的5大技巧

    2024年家居沙发垫选购指南!皮质沙发夏天的时候粘屁股,冬天的时候太凉;布艺沙发冬天的时候刚好,夏天来临的时候却很让人头疼,炎炎夏日,户外热浪滚滚,我们满身大汗地回到家,坐在沙发上吹着空调,吃着西瓜,那一刻的惬意难以言表。可无论是布艺沙发还是皮沙发,它们通常都很闷热,一身黏糊糊的汗液全都弄到沙发上了,特别是布艺沙发,不及时清理,就很容易留�

  • 直屏的最爱!一加Ace 3V来了:全球首发高通最强骁龙7系

    高通公司将在3月份更新骁龙7系和骁龙8系SoC,代号分别为SM7675和SM8635,命名分别是骁龙7Gen3和骁龙8SGen3,其中一加将会全球首发骁龙7Gen3。一加科技李杰与网友互动时暗示,一加即将推出一款直屏手机。除了首发骁龙7Gen3,一加Ace3V还采用1.5K分辨率极窄边框直屏,屏幕没有塑料支架,采用玻璃机身,配备5500mAh电池,提供16GB内存,价格将会更具竞争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