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李晓峰最新资讯  > 正文

再战江湖! 盛天网络携手李晓峰共同打造快乐电竞

2016-08-20 10:19 · 稿源: TechWeb.com.cn

《再战江湖! 盛天网络携手李晓峰共同打造快乐电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7月26日,上海讯: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盛天网络在上海举办电竞战略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惊喜连连、高潮迭起,尤其是盛天网络董事长兼CEO赖春临女士宣布钛度科技创始人兼CEO李晓峰正式成为首席电竞官。李晓峰表示将和盛天网络一起再战电竞江湖,与亿万大众玩家一起掀大众电竞风暴。人皇SKY变身首席电竞官头顶多个世界级电竞赛事冠军光环,被江湖冠以“人皇”美名的SKY李晓峰曾在2015年宣布正式退役,转身成为钛度科技的创始人,时年31岁的他现在又多了一个全新的身份——战吧电竞首席电竞官(Chief Honor E-sport Officer)。对此,李晓峰表示,钛度科技也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线下电竞文化体验,而战吧电竞集聚线下战吧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