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艺电和腾讯合作足球游戏 疑游戏网站为此准备

2013-07-24 14:46 · 稿源: 乐游网

乐游网( WWW.6U.COM)7月23日消息:艺电近日宣布和腾讯合作,在中国发行《FIFA Online 3》,之前乐游网就有报道过关于腾讯启用xxxx.qq.com域名作为一款新游戏的网站,现看来很可能是为了《FIFA Online 3》准备的。

相关阅读》》》》腾讯神秘网站悄然上线疑将推新作《FIFAOL3》

同时,艺电还公布了2014年财务第一财季初步报表,显示净利润为2.22亿美元,同上年同期的净利润2.01亿美元增长10%。

据了解,《FIFA Online 3》是艺电以足球为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也是经典单机游戏《FIFA》系列的最新网络版。

此次艺电与腾讯合作为《FIFA Online 3》在国内的宣传起了一个很好的开头,毕竟腾讯在国内知名度甚高,其用户群粉丝多,潜在的玩家数量不可低估。同时,腾讯也可借此机会,增加自己在体育游戏类的竞争,增加同其他游戏厂商竞争的砝码。(文/ 竹风)

相关阅读

腾讯促成华谊并购银汉 并购后应快速整合

魔幻页游《勇者之塔》今日公测 动画CG发布

精灵树浮光塔 腾讯《勇者之塔》魔幻场景首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