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网页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36个设计精美的网页搜索框

2011-12-15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编译:在内容为主的网站中,搜索框往往是最常用的设计元素之一。从可用性的角度来看,搜索功能是用户有了明确的内容想看的时候最后使用的功能。如果一个网站没有足够合理的信息架构体系,那么搜索引擎不仅仅是有帮助性的,甚至是至关重要的设计功能,有可能比网站的导航更对用户有帮助。看上去,搜索框只有两个简单的要素:输入框和提交按钮,但任何设计都不平凡,搜索框设计也有很多要考虑的因素,如输入框的长度取舍,输入文字显示的设计等。这里就有国外36个漂亮的网页搜索框设计,它们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矩形框,而是增加了许多现代的元素。

foureleven.se

404notfound.fr

wonderbra.co.uk

leffetcrea.com

bienbienbien.net

Symantec Security Layou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