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网站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25个国外酷炫的Flash网站设计欣赏

2011-09-27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Artistic Odopeo

I want candy

Monoface

AgencyNet

Camp is coo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榴莲100元5个我没眼花吧?友:急需广西朋友

    广西街头上的水果摊位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物美价廉的水果中,菠萝蜜仅需15元一个榴莲更是以惊人的价格——100元5个,让顾客们争相购买。那些渴望认识广西朋友的外地网友们,或许也能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品尝到美味的广西水果,与广西人建立起深厚的友情。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京东“京享值”升级为“会员等级”:每月25日定级

    京东今日正式宣布,其原有的“京享值”体系将全面升级为“会员等级”制度。此次升级的主要变革在于将用户的京享值分值直接映射为相应的会员等级京享值的计算方式则维持原样,不做改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京享值及对应的会员等级,享受相应的权益和优惠。

  • CS25体验入口 斯坦福大学深度学习AI课程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CS25是斯坦福大学提供的一门课程,主要探讨深度学习模型Transformers,该模型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巨大影响。课程邀请了Transformers研究领域的前沿人物,讨论从GPT和Gemini等LLM架构到创造性应用在内的最新突破。要了解更多关于CS25课程的信息,以及开始您的深度学习之旅,请访问CS25官方网站。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享受独处时间

    90后妈妈龚妍在2021年购买了一套面积仅25平方米的公寓,位于江苏常州。这套公寓只有她一个人持有钥匙,她的先生和孩子需要被邀请才能进入。拥有自己的空间可以让女性从妻子、妈妈等社会身份中解脱出来,更加关注和满足自己的需求。

  • 需求强劲!三星将把SSD价格最高上调25%

    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上调企业用SSD价格20%至25%的决策,主要源于市场需求的剧增。三星电子计划的价格上调幅度是15%,但显然市场需求的增长超出了预期,因此价格上调幅度有所扩大。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未来的价格走势仍需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

  • 金山办公 WPS AI 开始收费 包月价格为25元/月

    金山办公于4月1日正式发布WPSAI会员服务,为个人办公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服务体验。这项新服务独立于超级会员,连续包月价格为25元/月。根据报告显示,2023年国内个人办公服务订阅业务收入约26.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9.42%,约占总营收45.56亿元人民币的58%。

  • 游族络发布2023年报:营收16.25亿元 分红总额占归母净利润比例约50%

    4月28日,游族网络发布2023年度财报及2024年一季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收16.2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9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0.75亿元,双双实现扭亏为盈。CEO陈芳表示:“我们期望AI不仅仅服务于我们的生产环节,更要服务于玩家的游戏乐趣”。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