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UI人的年终总结与展望

2010-01-29 11:34 · 稿源:残酷的乐章

《一个UI人的年终总结与展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09年公司决定将技术部门单独划分出来成立制作中心,后又将制作中心分为UI和程序两大块,我个人也被任命为公司总设计师,这样的变更表现了公司对技术业务这块升级提高的决心,同时对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也表示感谢,虽然制作中心的UI部门只成立了几个月,各项工作算也比较顺利的在进行,并且实际工作的完成效果也是不错的,特别是几个紧急的项目的完成更说明了这是一个能打艰苦仗、打硬仗的团队!这些都与这个团队中每个人的责任心和人与人通力配合所分不开的,我在这里也特别感谢他们,希望我们能继续守护住这份团结,这种凝聚力,后面还有更加艰巨的任务还在等着我们...

”马云随后登台,并选择在此场合如此形容支付宝的用户体验...

这就需要在部门职责划分、工作流程、准则规范、人员结构等方面下大功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残酷的乐章”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