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区块链“不可攻击论”的破灭

2019-02-21 16:52 · 稿源: 巴比特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区块链“不可攻击论”的破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种观点事实上非常片面:首先,相比基于区块链的加密货币,现金在金融活动中的匿名性更高;其次,近段时间遭受51%的加密货币均因为算力不足,而比特币区块链自诞生以来从未被攻破;最后,以太坊智能合约由于处于开发早期,存在问题不可避免,但并不能和区块链存在漏洞划上等号,智能合约概念的诞生远早于区块链...

对于受欢迎的区块链来说,尝试这种盗窃行为的代价可能非常昂贵...

ETC51%攻击的损失超过100万美元,也是攻击者首次对市值排名前20位的币种发起攻击...

公共区块链的本质意味着,如果存在智能合约漏洞,黑客会发现它,因为源代码通常在区块链上可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合作哈佛医学院、麻省总院与波士顿儿童医院,深智透医推进儿科影像AI前沿研究

    业内领先的AI医学影像企业深智透医与哈佛大学医学院、马萨诸塞州麻省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等国际知名医疗机构的临床影像研究人员合作,用AI助力儿科影像研究,临床实现更低对比剂剂量和更快磁共振成像扫描。该研究近期获得超200万美元的R01科研项目奖金。从深度学习技术,到覆盖全模态的AI医学影像平台,再到与全球知名医疗机构与影像机构的深入合作,深智透医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通过AI提升全球医疗水平、让技术更好服务于人类的使命。

  • fal官网体验入口 生成式媒体模型AI推理工具使用地址

    fal是一个生成式媒体平台,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最先进的生成式媒体模型,并通过fal的推理专家优化,实现闪电般快速的推理。该平台支持实时WebSocket推理基础设施,并提供私有部署选项,以最经济的方式根据使用量付费。开发者可通过fal灵活的计费方式,实现经济高效的生成式媒体应用。

  • 如何精细化管理品牌抖音评论

    👀面对抖音评论区的海量留言,你是否感到力不从心?担心错过与客户的每一次亲密互动?品牌如何在短视频社交潮流中优雅“翻盘”在数字营销的急流中,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已成为品牌与用户亲密互动的前沿阵地。品牌抖音账号的评论区,就是展现品牌活力与社交响应能力的舞台。Gnomic平台,与您共塑品牌智慧新未来。

  • HairFastGAN官网体验入口 AI换脸换发型图像处理工具使用地址

    HairFastGAN是一种用于高分辨率、接近实时性能和出色重建的发型转移方法。该方法包括在StyleGAN的FS潜在空间中运行的新架构、增强的修复方法以及用于更好的对齐、颜色转移和后处理的改进编码器。想了解更多详情并体验HairFastGAN的强大功能,请访问HairFastGAN官网。

  • 南洋理工推动画自动填色技术BasicPBC 动画制作效率大大提高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S-lab团队近日宣布,他们开发出了一项创新的动画自动填色技术——BasicPBC。这项技术能够自动为动画中的线条图进行着色,极大地简化了动画制作中繁琐的手动上色步骤。这对于提高动画的质量和观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 阿姨吐槽年轻人卧铺挂帘子不让坐 网友评论一边倒:别道德绑架

    日前,有网友发布视频吐槽年轻人卧铺挂帘子不让坐,视频很快引起网友热议。一阿姨对在下铺挂帘子的年轻人进行拍摄,并称不让一位70岁的老人坐下,这位阿姨还呼吁网友们评评理。中国铁路12306客服回应称,没有明确规定不能使用围挡,不影响其他旅客情况下可以使用,但需要跟各位旅客协商好。

  • SuperMemory官网体验入口 AI知识管理信息整理工具免费使用地址

    SuperMemory是一个帮助用户整理和回顾互联网上保存内容的工具,类似于为书签打造的ChatGPT。用户可以通过导入推文或使用Chrome扩展保存网站和内容。如果您希望提高信息整理的效率并增强信息回顾的质量,请立即体验SuperMemory!

  • Akamai SOTI:API攻击猖獗,亚太制造业首当其冲

    根据新一期的AkamaiSOTI研究报告显示,APJ地区制造业成为遭受API攻击最多的行业,API攻击量占总数的近三分之一。2024年3月27日–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互联网现状报告——《潜伏在阴影之中:攻击趋势揭示了API威胁》。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AkamaiConnectedCloud,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