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矿场最新资讯  > 正文

成本高、托管贵、矿场伪造,细数云算力挖矿“原罪”

2019-01-28 11:30 · 稿源: 31QU公众号

“这些云算力运营商多数没有自己的矿场...“即使是一个只有数千台矿机的小规模矿场,每年也至少能节省上千万元电费支出...“据说,他们也有自己的矿场,因为如果不是海关有自己的矿场,那没收那么多的矿机都销毁了?这还不如收点罚款把矿机退了...一台矿机一个月还需要给孙平缴纳5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31QU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研究称AI威胁工作论被夸大:因部署维护成本高、影响不会那么快

    MIT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近日发布研究报告,表示现阶段人类并不需要担心AI会抢走其饭碗。该报告指出在媒体的广泛报道、用户的深入交流下,夸大了AI威胁论”,实际上由于企业实施成本过高,在短期内并不会威胁到大部分工作。高盛集团估计,在未来几年内,人工智能可能会使整个劳动力市场25%的工作实现自动化;麦肯锡分析师认为,到2055年,几乎一半的工作都将依赖人工智能。

  • 从100到3万美元,邮件订阅的低成本高收益秘诀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aivideo:让图片会说话2、animstats:生成引人注目的gif/视频动画3、typingmind:一个更好的ChatGPT用户界面4、toktools:专注Tiktok的周边工具矩阵5、从100到3万美元,邮件订阅业务的低成本高收益秘诀1、aivideo:让图片会说话这是一个开源项目,一款可以让图片变成动态说话视频的ai代码库。aivideo开源代码库[1]2、animstats:生成引人注目的gif/�

  • 问界M7创造中国30万元车历史记录!余承东:华为成本高 只有30万以上车才用得起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余承东在今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进行了演讲,其公开表示,华为解决方案成本偏高,只有30万以上的车才用得起。谈及和赛力斯的合作,余承东说,M7创造了中国30万元车的历史记录。其中长安汽车旗下阿维塔采用HI模式,今年1月和2月,华为车BU分别官宣与岚图和猛士科技合作,后二者成为华为HI模式新成员。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24期):从100到3万美元,邮件订阅的低成本高收益秘诀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aivideo:让图片会说话2、animstats:生成引人注目的gif/视频动画3、typingmind:一个更好的ChatGPT用户界面4、toktools:专注Tiktok的周边工具矩阵5、从100到3万美元,邮件订阅业务的低成本高收益秘诀1、aivideo:让图片会说话这是一个开源项目,一款可以让图片变成动态说话视频的ai代码库。aivideo开源代码库[1]2、animstats:生成引人注目的gif/�

  • 亚视分布式算力:构筑“数字中国”的网络基石

    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加速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蓝图已然绘就。在这个信息化、网络化的新时代,如何有效利用和整合计算资源,提升数据处理能力,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一环。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伟大进程。

  • 央视315曝光AI伪造变脸变声诈骗

    3月15日消息,AI技术的广泛应用为社会大众提供了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但是,给诈骗犯罪带来了可乘之机。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起通过AI变脸、变声进行诈骗的案件。在这些诈骗案件中,有人收到远在海外朋友的视频电话要求转账救急,也有公司财务人员收到公司“老板”要求转账的视频电话等,但是这些所谓的视频电话其实都是不法分子通过AI技术进行人脸、声音的模仿进而伪造出来的。在上述这些具体案例中,AI拟声、AI视频都只有几秒钟,而背后原因是现有的技术还不能支撑真正的长时间视频对话伪造。如何辨识AI伪造,警方提醒大家,在视频通话

  • 周鸿祎:算力是国内企业追赶Sora的关键挑战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内大模型企业想要追赶Sora,算力有可能成为门槛。周鸿祎表示,一旦Sora的技术被开源出来,国内就能很快赶上。Sora不仅仅是一个文生视频的工具,如果是的话我们落后就落后了,无非是广告落后一点、电影拍得慢一点,这些落后除了可能对娱乐业造成影响外,不会影响大国竞争,但实际上Sora预示着AGI的一个关键节点,所以这对国家很重要。

  • 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亿万克以“算力”作答!

    2024年中国政府报告首提“一体化算力体系”,从更高层面促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凸显了政府部门对算力建设的重视和支持。是数字经济时代的新质生产力,高性能计算与智能超算成为国际竞争的焦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对算力的支持,将加速推动亿万克不断创新、迈步向前。

  • 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精度超过90%,使用成本降低90%,解决大模型在场景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客户轻松使用大模型。“深目2.0”这个品牌也将承载着云天人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创业精神,为我们开启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 360推出智能文档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低成本、安全接入大模型

    360旗下企业级团队协作与智能知识管理产品360亿方云宣布发布行业首个基于文档大模型的企业级知识管理方案——智能文档云,基于通用千亿大模型360智脑,在文档云服务中融合GPT能力,为企业打造由文档大模型驱动的知识管理系统。智能文档云是大模型时代应对企业不断变化的知识管理需求的解决方案,一方面承接360集团的大模型战略,并作为集团大模型战略中的知识管理部分,另外一方面也是360亿方云对原有文档云产品的一次产品革命,是行业首家企业级知识管理结合大模型的产品,助力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安全的方式引入大模型能力。360亿方云是360旗下企业级团队协作与智能知识管理服务商,基于65w企业服务经验积累与技术沉淀,构建完整成熟的非结构化数据管理方案,实现企业非结构化数据资产的聚合、存储以及规范化管理;融合千亿大模型,打造企业Al助手和智能知识库,加速知识管理反哺业务,助力企业释放数据价值,实现智能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