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网易星球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星球推区块链“绿卡”,为用户提供身份证明

2018-09-07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 今日,网易星球官方宣布为给“星球居民”提供身份证明,现推出“数据护照”。据介绍,持有数据护照的居民不仅能掌控自己的数据,还能拥有“绿卡”般各种权益。这些权益包括:内测、尝鲜、白名单、活动体验、现金券、金子等等。

此外,官方还表示网易区块链NBaaS服务区块链+游戏《逆水寒》伏羲通宝正式上线,未来将有更多的场景应用落地,来星球可换装备、赢道具、拿金币。

护照功能包括:

【1】构建数字身份

星球护照是由网易星球发放给星球居民的证件,持有人的数据受到星球区块链技术的保护。 星球护照也是每个居民身份的象征,让其他领域认可与信任。

【2】掌控数据支配权

上链后,数据在授权情况下才可以访问和获得。居民可自主决定哪些数据能被使用,以及给谁用。

【3】获得数据交换价值

上链后,可将数据与相关企业交换,获取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