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季度营收534亿元,加密货币挖矿业贡献不小

2018-04-10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今日,台积电发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为2480. 79 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34. 77 亿元),同比增长6.1%,而这其中有不少是加密货币挖矿行业贡献的。

数据显示,台积电 3 月份营收为1036. 97 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23. 53 亿元),首度突破千亿元大关。台积电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先进制程接单畅旺,特别是来自于比特大陆(Bitmain)等加密货币挖矿运算特殊应用芯片(ASIC)订单量强劲,带动 3 月分合并营收月增长,不仅创下单月营收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同时也创下历史新高。

此外,据此前报道,台积电单单是在 2017 年第三季度,就从加密货币挖矿领域获得了3. 5 亿美元至4. 5 亿美元营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