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陈伟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伟星朋友圈讽刺一些币圈大佬割韭菜手段太恶心

2018-04-08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8 日消息币圈割韭菜行为已经是常见的手段,作为加密货币坚决拥护者,陈伟星却表达了自己对这种行为的反感。

据币世界消息,今日凌晨,陈伟星连发两条朋友圈直接指出“一些币圈大佬割韭菜手段太恶心”。陈伟星说自己从不收免费token帮站台,甚至冒着极大政治风险帮区块链大声呼吁,没想到一些币圈大佬却一直在用极恶心手段割韭菜。他还劝所谓币圈大佬,请早点擦干净屁股,哪天资产全部上链,你根本不可隐藏。

消息称,这番话应该是在暗指李笑来等老币圈大佬,在ICO发币过程中,可能大收站台费、募资“分成费”,上币“服务费”等。

值得一提的是,陈伟星曾发朋友圈声明所持加密货币永不套现,绝不割韭菜。真正的信仰者,绝不割韭菜,也不当韭菜!只有卖的才是韭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