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云宣布打造区块链开放平台,先进入互助社群领域

2018-03-22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2 日消息 今天,华为在青岛举办了 2018 中国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会上华为云宣布进军区块链,打造区块链开放平台。首选进入互助社群领域,发布基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互助社:阿保互助。

据介绍,阿保互助邀请包括“业务平台、公估机构、资金托管、第三方支付平台、监管机构”等多方共同组建阿保互助联盟,每个联盟成员都是华为云独立的租户,拥有独立的空间,通过华为云服务租户邀请机制链接起来形成互助社群联盟区块链。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有消息报道称,华为正在考虑开发一款智能手机,将能够运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华为目前正在和以色列初创公司Sirin Labs谈判,希望能授权一款能同时运行区块链应用程序和安卓应用程序的操作系统。两家公司已经会面,不过他们拒绝进一步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