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开淘宝店需要避开哪些误区最新资讯  > 正文

初次淘宝创业有哪些坑可以避开?

2016-12-12 06:42 · 稿源: 淘宝大学

《初次淘宝创业有哪些坑可以避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不好做,但是现在实体店也不好做,过几年更不好做ヾ(≧へ≦)〃!但是需要的资金可以少一些,还是可以试试的! 一.首先你需要有点计划。自从我开淘宝之后,许多朋友会来问我:“哎呀,我也想开个淘宝店,怎么开啊?”然而其实他们并不打算真的去开,又或者只是想随便弄弄,甚至连自己想卖什么都不知道。 建议: 1.先想好自己要卖的产品,了解一下改产品的相关情况。比如,X产品的产地多是哪里(比如小商品肯定是义乌)?经销商哪里多?淘宝卖的起的款有哪些?价钱如何?等等。 2.估算下自己的资金,扣除缴纳消保1k,店铺装修等,你还有多少钱进货?个人认为在能力范围内规划自己的资金,不要说为了开店花光了钱,饭都吃不起了。 3.有了目标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淘宝大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