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直通车搜索人群标签引流方法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直通车搜索人群标签玩法

2016-11-09 10:49 · 稿源: 淘六六

《双十一直通车搜索人群标签玩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索人群一直以来也在不断增加新的人群标签,在这双十一大促即将来临之际,搜索人群也新增了双十一相关的人群标签,使卖家可以在双十一期间引入更精准的流量...

可以看出,双十一相关搜索人群标签点击率还是比较高的,其中“加购收藏双11狂欢同类商品的访客”标签的流量比较大,转化方面也还行,“购买双11同类预售商品的访客”和“领用双11购物券的访客”标签的流量在同等溢价的情况下流量较低,由于店铺内没有直播,因此,添加“观看店铺直播视频的访客”也没有展现,“双11狂欢未成交访客”要等双11过后才会有效果,目前也可以选择不添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淘六六”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