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提升直通车点击率的方法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换车图,数据化提升直通车点击率

2016-10-01 15:39 · 稿源: 网络

《不换车图,数据化提升直通车点击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车手在优化车内点击率的时候,想到最多的就是车图...

而行业平均主词的平均点击率为0.7左右...

车子整体的点击单价在两块左右,...

修改之后,效果非常明显,点击率明显提升,点击量明显提升,点击单价明显下降...

当将词、搜索人群、定向优化完毕之后...

2.针对无线端溢价做出修改...

点击率转化率低的时间段,降低折扣...

还有很多的维度可以去用作优化点击率,比如说:词,搜索人群,定向,投放平台,时间折扣等...

本文不换车图,数据化提升直通车点击率为卖家资讯编辑编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妈妈上线“AI全域上架”能力,内容生产效率翻5倍,商家点击率高达97%

    9月6日,阿里妈妈m峰会发布“淘系三中心增量”,其中,店铺中心是“人、货”长效运营的主阵地,内容中心则是品牌新客“即种快收”增量场。商家为了经营好店铺和内容,需要配备专门的经营团队,配合商品上新节奏,运营人员被要求快速完成大量重复动作:拍摄商品图、上传图片、设置会场、关联商品等。在不断尝试、学习新能力的过程中,商家会不断挖掘到来自店铺、�

  • Vizro:一个创建模块数据可视化应用的工具包

    Vizro是一款强大的工具包,旨在帮助用户创建模块化的数据可视化应用。无需深入编程或设计经验,您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快速自助组装自定义仪表板,从创建灵活且可扩展的Python数据可视化应用。多种配置选项:您可以定义高级类别,包括组件、控件、页面、布局和导航以及操作和交互。

  • 中国最新肥胖地:北方人看哭了 占了肥胖大头

    有机构制作了一份中国最新肥胖地图,直接把不少北方人看哭了。2004年到2015年,国人肥胖率从7.1%升至14.2%,直接翻番。从肥胖的性别差异”来看,超重和肥胖在男性中比女性更普遍,超重男性占比41.1,女性占比27.7%,肥胖男性占比18.2%,女性占比9.4%。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DeepMind让大模型学会归纳和演绎,GPT-4准确提升13.7%

    大型语言模型在推理任务上表现出令人惊艳的能力,特别是在给出一些样例和中间步骤时。prompt方法往往依赖于LLM中的隐性知识,当隐性知识存在错误或者与任务不一致时,LLM就会给出错误的回答。对于GPT3.5来说,这种改进并不显著,因为在处理文本输入时,它经常产生除规则幻觉以外的错误。

  • Open AI推出DALL・E3像生成模型:理解能力提升 片细节更丰富

    OpenAI宣布推出DALL・E3图像生成模型,它的前身是DALL・E2。相比于之前的版本,DALL・E3在理解细微差别和细节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能够更准确地将想法转化为图像。OpenAI表示,DALL·E3目前处于研究预览阶段,将于10月份通过API向ChatGPTPlus和企业客户提供,并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实验室中提供。

  • 极狐汽车登陆阿联酋,北汽蓝谷亮出国际

    10月9日,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阿联酋的本奥米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计划联手开拓阿联酋和沙特两大中东市场,极狐汽车车型将成为此次出海的主力产品。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北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代康伟、本奥米尔集团副主席、本奥米尔汽车集团董事长奥米尔·本·穆罕默德·本·奥米尔·优素福·穆海里先生、Autostrad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卡鲁内什·艾莉亚共同出席见证签约仪式,由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和本奥米尔集团董事加布里埃尔分别代表北汽新能源和本奥米尔集团签约。在接洽商谈多家整车企业之后,最终选择了极狐,是北汽蓝谷自身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的又一次印证。

  • JoJoGAN:可一键生成艺术面部像的深度学习模型

    JoJoGAN是一个深度学习模型,该模型可以将普通的面部图像转化为艺术化的作品,无需专业艺术家或设计师的干预。这项技术可用于各种应用领域,包括艺术创作、虚拟角色设计、社交媒体滤镜和广告营销。它的技术细节和使用指南在文章中都得到了详细介绍,为感兴趣的用户提供了宝贵的资源。

  • 流畅度大提升!vivo FuntouchOS 14功能截曝光

    博主@encoword曝光了vivo海外版系统FuntouchOS14的部分截图,该系统基于Android14打造,预示OriginOS4有望带来更多新特性。FuntouchOS14的控制中心类似于OPPO的ColorOS,带来了新的天气组件、电池页面、锁屏时钟样式、存储页面等,其中设置页面还采用了新的可视化图标。OriginOS4.0的各种动效流畅度将获提升,“大概的”新特性包含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超级进程等。

  • 微软正计划使用「小型模块核能」为其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供电

    根据一份招聘负责领导微软公司核能战略的首席项目经理的职位空缺显示,微软认为下一代核反应堆可以为其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雄心提供动力。数据中心已经使用了大量电力,这可能会阻碍该公司实现气候目标,除非它能找到清洁的能源来源。微软最近承诺,将加快数据中心的可再生能源供电和减排工作,并计划到2030年实现业务负碳、正水和零浪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