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顺丰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控股和夏晖公司将携手打造一家冷链物流公司

2018-03-13 13:50 · 稿源:资讯索引
《顺丰控股和夏晖公司将携手打造一家冷链物流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位」与「研强物联」达成战略合作,位置服务赋能儿童智能穿戴领域

近日,领先的智能位置服务商「数位」与物联网领域领导品牌「研强物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儿童手表为切入点,共同布局智能穿戴设备领域,成就用户美好生活。 目前,市面上主要基于GPS定位的儿童手表,仅能识别儿童所处楼宇、街道,并不能充分满足用户需求。通过本次合作,「数位」将为「研强物联」提供底层的精准室内位置识别能力和智能化场景服务能力,帮助家长更高效、智能地守护儿童场景安全,更便捷、科学地获取个性化教?

欧普照明2018年度财报出炉,营收利润双丰收

4月23日,欧普照明公布了2018年度财报。年报显示,2018 年欧普照明实现营业收入80.04亿元,同比增长15.05%;实现利润总额10.42亿元,同比增长30.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9亿元,同比增长32.03%。自2016年8月上市以来,欧普照明持续保持稳健的业绩增长。今年3月21日举办的2019欧普照明“超越所见”品牌发布会,更是引起了社会各界及行业内的广泛关注。作为欧普照明进入发展新历程的节点,发布会上公布的“超越所见”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真的能财富自由?

在区块链行业,变化速度可以说外界的十倍以上,基本每一个月变化一次。假如离开币圈半年,会惊讶地发现翻天覆地的变化。

360搜索上线论文查重功能 每千字1.5元

近期, 360 搜索上线了论文查重功能。用户搜索“ 360 学术”或“论文查重”,或者点击 360 搜索“学术频道-论文查重”均可以进入该平台。从官网可以看到,该平台主要有“论文查重”、“机器改重”、“查看报告”等功能。查重单价每千字1.5-1. 8 元,论文改重,每千字 3 元。

iOS13新功能曝光:苹果要给iPad加USB鼠标支持

​iOS13 似乎正在对iPad进行比较大程度的优化,提升它的便捷性和使用方便程度,是苹果的推动改进的核心动力。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称,未来 iPad Pro 可能支持USB鼠标,作为辅助功能的一部分,而苹果最快会在今年 6 月份的WWDC介绍iOS13 的时候介绍这个功能。

全景网络涉嫌虚增利润 将赔偿收入计入主营业务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报道,新三板挂牌公司全景网络发布年报中,全景网络把每年因图片被侵权获得大量的“赔偿性”收入,以“产品维权收入”的形式被反映在了主营业务收入项下,有涉嫌虚增利润的嫌疑。

瑞幸咖啡更新IPO招股书 将发行价定为15至17美元

昨日,瑞幸咖啡更新了IPO招股书,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 15 美元到 17 美元,拟最高筹资5. 87 亿美元。4月23日,瑞幸咖啡递交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融资 1 亿美元。招股书显示,瑞幸咖啡 2018 年全年营收8. 407 亿元人民币,净亏损16. 19 亿元人民币。截止今年 3 月 31 日,瑞幸咖啡门店数量已达 2370 家,累计交易客户超过 1680 万人。

同程艺龙上线汽车票在线退改签服务,可限时免费改签

距离五一小长假只剩一周不到的时间,随着今年五一放假时长由原来只有 1 天的假期变成了 4 天,预计全国将再现“全民出行”热潮。如果参照去年的增幅,预计国内旅游人次将接近1. 6 亿,这一规模有望比清明假期还要高50%左右。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在出行期间有更便捷的购票体验,同程艺龙特别推出了汽车票在线退改签服务,力求改善以往汽车票的改签和退票必须要去始发站车站的售票窗口排队办理的问题。目前,同程艺龙顺应出行需求,已

“传统金融+金融科技” 京东金融双剑合璧把握未来趋势

传统消费金融是指向各阶层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从金融产品创新看,个人信贷业务是传统银行难以全面惠及的领域,建立专业化的个人消费金融系统,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居民个体。实际上,最先推开消金大门的,不是蚂蚁金服,而是京东金融。2014年年初,京东就上线了“白条”业务。而京东金融副总裁,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区力对一本财经透露,京东的消费金融业务在2017年,已实现了盈利。零售金融,有一个发展曲线,前

昨晚,我为3亿票房的《复联4》熬了夜

十年故事,一朝终局,不用多说,影迷们也明白这是一场盛大的告别。一夜之间,热搜榜、朋友圈全是剧透,没有赶上首映场的影迷们虽然自我屏蔽消息,但架不住“阴风阵阵”。影迷自发告别社交平台,这将会是属于漫威的一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