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男子网购袖珍摩托最新资讯  > 正文

亮瞎眼!男子网购袖珍摩托 一上路就被警察逮着了

2017-11-06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 说到可以开着玩的玩具小车,你印象中应该是下图这个样子的:

那么你见过车身只有 60 厘米的袖珍摩托车上路吗?近日,江苏男子网购袖珍摩托并开上了马路,没想到一下子就被警察查了。

据介绍,江苏一男子因为好奇,在网络上花费 1500 元购买了一台只有 60 厘米的袖珍摩托车。该男子刚一上路,警方就发现了这辆奇怪的摩托车。

从外观来看,这辆袖珍摩托车比普通摩托车小了好几圈,但是油箱、油门、刹车一样也不少,类似摩托车的所有构件一应俱全。

警方表示,该车虽速度不快,但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目前,警方已将这辆车送到鉴定机构进行检验,如果鉴定出来是机动车的话,将按相关的法律规定对该男子进行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