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递员最新资讯  > 正文

丧心病狂!中通快递员迟到5分钟遭殴打至大小便失禁

2017-07-31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前不久,广州一快递员搞错快件向客户下跪道歉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日前,又有快递员因为送件迟到 5 分钟而被打到大小便失禁有网友表示,简直太丧心病狂了。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中通快递株洲天元分公司快递员郭君良因迟到 5 分钟,谁知却因此遭收件人言女士殴打。言女士等到迟到的郭君良后,先用太阳伞把殴打他的手和头部,随后还被一男子打了一拳并踹倒在地,导致郭大小便失禁。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此事。

事发后,言女士的态度曾非常强硬,拒绝道歉和负担医药费。后来,言女士告诉记者表示,打人原因主要是因为天气太热,又是生理期,才有过激举动。言女士还表示,愿意道歉并承担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