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海外投资大跃进:为阿里出海做铺垫

2017-05-31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蚂蚁金服海外投资大跃进:为阿里出海做铺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低迷传国际会员业务折损过半

7月7日,雅虎财经股评论坛阿里巴巴版被紧急关闭,而在前两日,因股价大跌而愤怒的阿里股民们,在各财经论坛声讨以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为代表的高管,他们抛售股票造成恐慌,股价跌落9.63港元,两天内市值缩水35亿。

蚂蚁金服、人人聚财获颁先锋金融服务机构,大咖为来年金融科技把脉

12月21日,“2016凤凰WEMONEY ‘NF+’峰会”在京举办。此次峰会围绕“新金融创变新未来(New Finance New Future)”这一主题,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新金融发展如何顺应时代潮流,加快金融创新,实现普惠于民,让金融服务于创新创业和实体经济的相关话题。 其中, “科技创新涌动,科技如何让金融更加美好”的主题讨论格外引人注目。 金融科技作为2016年最炙手可热的金融概念,其话题性和发展潜力毋庸置疑。在圆桌会议中,人人聚

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 帮助200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宣布将1.协助全国 1000 个产业集群全面数字化升级2.创造 200 个年销售过 10 亿的国产品牌3.帮助 200 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4.全面扶持 20 万个年销售 500 万的淘宝创意特色商家5.天猫海外、Lazada和速卖通帮助 70 万国货商家出海。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获两项DCD大奖

11月9日,在全球数据中心组织DCD(DatacenterDynamics)公布的第三届亚太地区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中,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获得数据中心能效优化奖,张北数据中心获得开放数据中心项目奖。DCD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的全球咨询服务机构,其设立的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DCD奖项)被业内称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奥斯卡”,旨在对数据中心产业的领先性、原创性、创新性等建设理念进行表彰。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阿里巴

海内外19支研究团队获得蚂蚁金服“2018安全专项科研基金”

2019 年 1 月 15 日,蚂蚁金服“ 2018 安全专项科研基金”的最终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在征集的 15 个课题所对应的 87 份申请中,蚂蚁金服最终选定了 19 支来自海内外的研究团队(见下表)予以资助,正式开启了新一轮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创新合作。本次科研基金由蚂蚁金服发起,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组成了基金组织委员会,在蚂蚁金服内部技术团队的支持下,一共发布了 13 个轻量级课题和 2 个重量级课题,于 2018 年 10 月ACM旗舰级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阿里巴巴新动向:代号“NASA”专门解决未来20年问题

“阿里巴巴的商业太成功,掩盖了技术光芒”,这句话成了阿里巴巴技术的写照,不过,在最近的技术大会上,阿里巴巴已经不再满足于此,他雄心勃勃地提出了代号为“NASA”的计划。“今天,我们已处在一个技术创新的临界点,从工程技术到核心科技的临界点”。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锋(花名行癫)表示。但这不是阿里巴巴的究极体,据透露,对于理想主义者阿里巴巴而言,这只是刚刚开始。按照马云的说法,以前我们的技术跟着业务走,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把服务体验小屋搬到了商场里 蚂蚁金服这届客户服务日不要太好玩

9 月 24 日,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一场由蚂蚁金服客服中心举办的线下活动引来了众多市民驻足体验。在一只“小蚂蚁”的指引下,藏在支付宝客服背后的黑科技揭开了“真容”,与市民亲密接触。据了解,这是今年“ 925 蚂蚁金服客户服务日”的特别活动。往年,每在这个节日,蚂蚁金服客户中心都会“搞些事情”,与用户温暖互动和交流。比如去年,支付宝客服们就在自家大楼亮起灯光向用户“高调”告白,让整个杭州都看到了他们的款款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