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卡侬去年营收100亿欧元 你猜中国贡献多少

2017-02-15 14:44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迪卡侬去年营收100亿欧元 你猜中国贡献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拥有40多年历史的法国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Decathlon)被业内形容为运动行业的宜家...

根据财报,2016年迪卡侬的营收增长了12%(比上一年增长率提高了4.4%),达到税前100亿欧元的规模...

2016年期间,迪卡侬在法国本土市场新增了8个门店,而法国市场的总体销售额也增长了2.2%,达到33亿欧元...

迪卡侬官方指出,在2016年,公司国际市场业务占总体营收67%的份额...

迪卡侬已开通了线上购物线下自提的业务,而从2016年8月开始,迪卡侬还在中国市场取消了退换货限制,对于退换货服务将不设期限,只要是在迪卡侬买的产品,随时可到门店进行退换货,并无需小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特尔被欧盟罚款3.76亿欧元!垄断市场:不让厂商推出对手芯片产品

    当地时间22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由于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决定对英特尔处以3.76亿欧元的罚款。公告中提到,该处罚是因为英特尔公司有垄断限制行为,滥用市场地位,操控x86核心处理器产品。欧盟有些法规确实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比如今年iPhone15全系更换USB-C接口,欧盟的强制规定就是背后最大的推力,若苹果不遵守将无法在欧盟市场内销售。

  • 苹果的二十二分之一 去年谷歌Pixel手机出货1000万部

    2010年的时候,从HTC发布了NexusOne开始,Nexus这一系列就打上了谷歌手机的烙印。但是这一系列包括了来自不同公司品牌的设备,甚至在2015年的时候华为也发布了一款Nexus6P。此外在今年第二季度,Pixel也是美国前五大品牌中唯一销量同比增长的手机,该季度Pixel手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8%。

  • 法国亿万富翁 Xavier Niel 将投资 2 亿欧元发展人工智能:与 OpenAI 等公司竞争

    法国亿万富翁XavierNiel正在向人工智能领域投资2亿欧元,主要用于在巴黎建立一个未来研究实验室、利用英伟达公司硬件提供云超级计算能力,以及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Niel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项努力旨在吸引法国顶尖的人工智能工程师回到祖国,在那里他们可以打造人工智能产品,与OpenAI等公司竞争。这是一个主权问题:为了保护我们的数据,我们需要在我们的领土上建立�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如何一天生产100条变现素材?

    不论你是做短视频、微商还是做私域IP销售,大家都逃不过一点,每天都在为发布的素材而发愁。今天到底拍什么短视频?就这一个产品有什么好拍的?今天朋友圈的文案都不知道发什么了明天该给代理发什么营销素材?其实,你只要掌握村长今天给你分享的这一套方法,以后你就不用为生产素材而发愁了。任何一个产品、一个账号、一个项目拿到手,你就知道怎么生产内容了。01�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比GPT-4还强,20亿参数模型做算术题,准确率几乎100%

    大型语言模型在处理NLP领域的各种下游任务方面已经表现出卓越的能力。GPT-4、ChatGPT等开创性模型已经接受了大量文本数据的训练,使它们具备强大的文本理解和生成能力,能够生成连贯且上下文相关的响应,在各种NLP任务中具有高度通用性。为了评估模型在不同年级数学问题上的解决能力,该研究在K6数据集上测试评估了几种模型的性能,包括:GPT-4、ChatGPT、Chinese-Alpaca-13B、MOSS-16B、Ziya-LLaMA-13B、Baichuan-7B、ChatGLM-6B、ChatGLM2-6B和MathGLM-GLM-10B,结果如下图8所示。

  • 优秀基本面助上半年营收达8.22亿元 机构指凌雄科技长期向好具备确定性

    尽管受经济运营面临新的困难挑战等宏观因素影响,但凌雄科技上半年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2023年9月26日,中国DaaS行业第一股凌雄科技发布2023年中期报告。凌雄科技2023年的估值为46.4亿元人民币,公司2023-2025年将实现总收入19.12/24.17/33.31亿元人民币,经调整的EBITDA为3.69/5.62/8.6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为4107万元/1.49亿元/3.55亿元人民币。

  • 黄牛转卖iPhone15ProMax只赚100元 称没有去年好卖

    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引发了大量黄牛的抢购。在深圳万象城苹果旗舰店,黄牛们表示,iPhone15系列相较于上一代的变化并不大,因此市场行情一般。“去年1TB版本加价2000多元,今年才四五百元,想要买1TB版本的果粉并不多。

  • 辞职体验100种职业,”池早“要好好活

    如果你现在辞职,你会选择干什么?或许你会考虑继续在本行业找份工作,或者去那个你一直感兴趣的职业,又或者迷茫无措后继续生活。@池早是我选择了辞职去体验100种职业,然后制作成短视频。池早给出的解药一如她账号下的那句签名:“开始发疯后精神好多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