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网上最新资讯  > 正文

南方所数据:2016网上药店总体销售111亿元

2017-02-14 12:25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南方所数据:2016网上药店总体销售111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十一五”期间,国内药品终端市场规模五年复合增长率为22.9%,“十二五”期间这一数字降为14.4%,2016年前三季度,药品终端市场销售额达到11280亿元,增幅仅为7.9%...

国内网上药店(主要以线上经营为主的B2C和第三方药品交易平台)总体销售额将达到111亿元,占整体零售终端销售额规模比例3%...

数据显示,2016年1-5月,我国药品出口贸易额负增长,出口额累计229.19亿美元,同比下降2.2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6男生26元自助火锅111瓶酸梅汤 引友热议:行为不道德?

    10月10日,在陕西西安,6男生自助火锅店喝111瓶酸梅汤震惊在场众人。火锅店工作人员称这是26元的自助餐,饮料是免费的。对于这样的行为,大家觉得呢?

  • 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店演说家推广大使评选完美收官

    药店演说家,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医圣故里,上演经典名方对决!9月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线下复赛,在医圣故里,河南西峡成功举行。强强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巅峰对决!

  • 1亿像素 66W超级快充 华为nova 11SE参数首曝

    华为新机nova11SE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预计将于本月发布。这款手机延续了前代nova10SE的设计,但电池容量有所减少,从4400mAh降至4300mAh。华为nova11SE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和更高的性价比。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雷达:1688竞品数据分析和爆款货源选品工具!

    这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同样适用于现在竞争激烈的电商环境。1688作为一个综合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平台上的商品展示排名直接决定你的曝光和流量。现在搜索店雷达,注册即可免费试用,学会利用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乐视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鸿蒙4.0.0.116发布!华为Mate 60 Pro更新

    华为最新推出的鸿蒙4操作系统已经向Mate60系列用户推送,不少用户更新后发现,麒麟9000S处理器在新系统下解锁了,CPU核心数识别成了12核。这款处理器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集成了全新Maleoon910GPU,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这将是该系列最强的存在,价格至少是万元起步。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