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霍建华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霍建华直播卖化妆品 网友:把直播做成了新闻联播

2016-07-27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 今天中午,老干部霍建华在美拍直播现场卖化妆品,吸引了81万人围观。据了解,这是霍建华的直播首秀,主要是为了宣传其代言的护肤品牌SK-Ⅱ。虽然不少网友表示霍建华在直播中跟观众的互动太少,显得这个广告直播有些刻意,但还是有不少网友直呼“直播我只服老干部!他是第一个能把直播做成新闻联播的,这么帅的播音员我喜欢!”

业内人士分析称,明星+直播的方式现在非常流行,且此前有不明星都创下了不俗的成绩。如此前柳岩在淘宝直播,在很短的时间内枣夹核桃卖出两万多件,柠檬片卖出4500多件,面膜和太阳镜卖出两千多件,单价一千多的手链卖出了52件。吴尊直播卖奶粉1小时交易量超过120万人民币。张大奕淘宝直播2小时成交2000万等。

“现在直播处于上升期,是流量很密集的一个时期,无论是明星还是品牌都可以有效地利用新兴的技术和平台,来进行自我营销。”有业内人士说道。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类的直播除了巧妙地借势、造势之外,直播过程中与用户的交流也是至关重要的。直播中的互动情况,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用户是否下单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