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奶茶妹妹顺利生产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头条:奶茶变“奶妈” 京东打假忙

2016-03-25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题图来自pixabay

1.奶茶变“奶妈” 京东半价不?

今天,刘强东在公司早会上透露了奶茶妹妹顺利生产的消息,成功晋级当爸爸。对于这个孩子是男是女,大家也是众说纷纭。更有人已经开始操心这个孩子的长相和名字了,对此,我只想说,这些我都不care。我只想弱弱地问一句,这大好的日子,京东半价不?

2.海淘新政落地 奶粉要涨价了

题图来自pixabay

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宣布,自2016年4月8日起将对跨境电商零售进口执行新税制。简单来说就是个人免税年限额为2万,超过83%的商品将面临涨价。这意味着从今以后,进口奶粉纸尿裤都要涨价了。喜欢海淘的亲们,可以到墙脚哭会了。

3.京东打假出新招:售假商家永久性关店

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蓝烨昨日在发给集团内部的邮件中提出,将对涉及虚假、违规宣传的第三方商家加大管控,并加大处罚。对于出售假冒商品的卖家,除了永久性关店外,还要给予巨额罚款(按照合同处以违约金100万或按照该店铺全部累计销售额的10倍违约金进行处理)。

4.周杰伦“新官上任” 惊喜与傲娇同在

唯品会今天在北京正式签约了周杰伦,出任唯品会的首席惊喜官。行事总是与众不同的“小公举”刚上任就把人家的口号给改了。改完之后,整个公司的“气质”都不同了。傲娇的品牌加上呆萌的价格,你会喜欢吗?虽然小编对唯品会无感,但不得不说它的策略很成功。一大波粉丝即将来袭~

5.阿里巴巴回应投资神州专车:瞎说,我和滴滴好着呢!

树大招风,阿里又被造谣了。昨日,有媒体爆料称阿里将投30亿给神州专车并附上了内部盖章文件。随后,阿里就跳出来澄清称目前暂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并强调和滴滴出行合作愉快。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称,所谓的内部盖章文件其实源自于神州专车,想借助这样的方式向外传达其“需要融资”的信号。不得不说,在炒作营销这事上,神州专车绝对是个“心机bo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